close

有多少大師會讓學生捉弄或測試自己的肉體呢?

 

我今天早上醒來在想古代的大師!是怎麼教會學生幻術的?

他們會讓學生測試自己的肉體嗎?

我很想問逍遙子!?

因為昨天一群學生在我正在騎車的車水馬龍的交通阻塞期!

在我的頭上放南無阿彌陀佛的歌還一邊敲木魚!

說真的!台北市的黃昏經過東區忠孝東路成美橋的人!恐怕都要小心翼翼怕撞車!

這些人不但不擔心我撞車!還讓我的分身注意他們的精彩表演!

要我辨識他們幻化的我媽!像不像!?

我下午做完張思思的視訊已經累了!但是大家好像當我是超人!

我只好不讓大家失望![我媽長相是有點像!像到六成!但是性格跟對我的方式不對啦!]

[哪裡不對?]

[我媽比較吵!性格比較急!他對我是有話直說!這個媽太安靜!]我多看兩眼!注意自己沒撞旁人!

我心想大家一定是在馬爺的空間!有時空差!也不知道台北市現在幾點!?

但是這也讓我想到很多白目的學生!在台北市!在台灣!不管幾點!心血來潮就丟信息給我的事!

利他心性這件事!好像很難執行!就像我跟芷翎說![你是怪老子太多!你不是看不見他人的需要!而是你會一直在很累還想注意他人的需要!所以你是不了解自己!]

沒有利他性問題的學生!就算他說他有!我也會告訴他!妳太累了!老是看見別人的需要想配合!要等在那個節奏內!你最好別這樣!

他是喜歡跟需要孤獨!但系統是體貼的!

不能從馬爺那畢業的學生!是因為觀點沒辦法輕易轉換成利他性!所以也看不見幻術是天眼通的更高階!就算短期不能畢業!也不必難過!反正學不會利他的思維!不能畢業很正常!

就像我永遠都會覺得哪位大師會帶著自己的學生惡搞自己的肉體呢!?

就只有我的魂會這樣!還覺得好玩呢!?真是很幼稚!

好吧!那我比較像諸位的玩伴這件事!大家愛跟我說心事!我當成是大家對我的愛!

謝謝大家了!又要跨年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有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