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翊鳳結婚超級高興-楚茜茜心情雜記

2008年最開心的事應該就是AMI結婚這件事

因為她每一年都說她想結婚 終於她嫁出去了

去参加婚宴時蘋果的一哥張哲鳴叫住我

他問我和AMI認識多久?

我說很久囉 有七八年囉

我記得是在一個朋友的聚會認識的 當時並不知道她是演藝圈的大姐大

只是因為我愛跳舞她也愛  所以時常玩在一起

我當時也幫AMI催眠過  看她的前世

他當過歌妓 貴婦 大將軍  不過前世的感情一直不是很順利

94年當壹周刊採訪我 介紹演藝圈最受藝人歡迎的老師 要我開出藝人名單

就是我幫哪些藝人算過命?

我開出20幾個人  沒有一個是他家藝人

我的個性是我跟她是玩伴 不可以利用她出名 尤其他家藝人都非常紅

可是等報導出來後 偏偏介紹我的那頁整頁都是他家當紅藝人的照片

[記者太厲害知道我們時常玩一起]

我當時很難過  我還打電話給AMI  想跟他解釋

可是他完全不在意  要我別放心上

還有一次大家去她家打麻將  只有我不打   喝完酒我就睡著了

等清醒我發現床上只有我  我就想清晨五點半了   AMI人呢?

結果她把自己的床讓給我睡  自己竟然在沙發睡著了

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大方的好朋友  所以當知道她結婚  我實在非常開心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幸福美滿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