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信息波都可以轉換跟買賣!?

這幾天開出很多大檔案!對荷雨來說!是他堅持要救她的貓的慈悲心!導致他的很多平行魂全部出來!贊成的!反對的!全部都跑來!

結果意外的發現我的判斷力也是他買給我的!原因是他在前一世賣掉我的眼睛的光明給某個城主!來生我投胎成為他瞎眼的女兒!

我可以體會他對所愛之人不惜一切代價的心情!因為當他瞎眼的女兒時!他也是不惜一切的代價!買他人的判斷力給我!

所以至今我在做事上面的智慧!有著他給我的福報!昨天再開搞他人的平行魂時!因為念到張園民的名字!

我的某隻神明魂問他![你封鎖園民的神通力有六輩子!你看要不要還給他!]

以前他想開也開不出這些檔!因為制約別人的業障!必須要有人時機成熟!所謂的時機成熟是心胸變大!或者智慧眼界所有不同!

如果是為了救她的貓!不要讓冤親來害死她的貓!我們養的動物都會先是替我們檔災害的犧牲品!他不想他的貓成為犧牲品!所以他不斷把亦喬!主星!鏡淇!園民等等的平行魂的制約都做了釋放!

那是因為他想釋放他自己!任何人間的對錯!都是假象!真正的對錯並不存在!因為有智慧的人會知道!所有的懲戒!最後倒楣的都是做這些制約的自己!

愛跟恨隨時會因為投胎而轉換!

我昨天跟來幫荷雨開檔的泓鈞說:[你看謹嘉從來不主動找自己的檔!你也不會想幫他!難怪他會說你自私!如果你轉換角度!將他的檔找出來!也許你可以找回更多大檔!]

人的思維要時常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因為很多時空!你可能有被封鎖的能場!都在你料想不到的人手上!

就像我萬萬沒想到!謹嘉曾經是道貌岸然的元華的妻子!因不滿他的乏味!所以把他用法術變成幽默頑童!

謹嘉還把學來的法術運用在把很多人變成好玩的玩具上!所學的法術就被神明回收了!

也因此被回收時!也被回收了他的智慧跟判斷力!所以他在人生的規劃上完全缺乏邏輯跟目標!做任何事只有短程的好不好玩的想法!

泓鈞是謹嘉的身旁人!如果你不自私!你應該可以看見我眼中看見的部分!他就是不對勁!他浪費他的某種空性!沒有放在對自身有力的事件上!

他身上還有一種特殊的能力是令人歡樂的能場!可以讓陌生人第一時間接納他!可是他自己對自身的好壞!知覺度卻不強!

學生中有很多人身上的能場外圍全是厚厚的冤親散魂的詛咒!這些導致他們不愛自己!對自身的好壞不想查詢!像無腦!我時常會請有知覺力的人去點他們!因為慈悲心的好處是你可以培訓自己的敏銳跟能力!當然人跟人有因緣的問題!

任何信息波都可以變成物質!在法師的世界中信息都是交易品!只是想交易者也要有平行魂的支持!跟大家得團結!

無法團結者!除了自私以外!當然是跟冤親仇結太深!有慈悲心去幫助別人!也許可以撿回大檔!讓自己重新出發!這就是蔚然現在時常在做的!希望你們培養出這種心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