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德之治

 

乙棋前天來時身邊跟了一位曾家祖先!來時態度囂張!我們問他[你是哪位時!?]他也沒說的很清楚!只是用不客氣的口吻講說他要入席祖先供養的牌位中!

這位先生跟曾乙棋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算是早夭者!沒有被供養在祖先牌位!

乙棋父母離異多年!父親鮮少現身!父親那頭的兄弟們有諸位!顯然是乙棋的叔叔那輩的早夭者!根本無從查起對方的身分!

好笑的是曾家全是不修麻瓜類的人類佔全數!所以該位長輩只好來魯幾乎是在曾家毫無地位身分者的乙棋幫忙!

你是請求幫忙者態度應該要禮貌客氣!但是福報奇差的這位大叔!竟然是囂張的抱怨起這些無能的麻瓜子孫!沒有人要理會他!

蔚然問他你究竟為何現在非要入席供養牌位呢?

原來是為了要跟冥界女友結婚!該女友非常現實的說:[你沒有入席牌位!逢年過節都沒人供養是位窮鬼!我不嫁窮鬼!除非你入席再說!]

自己不修是無德之人也就算了!來求子孫就是非常囂張的態度!只有爛好人的乙棋願意理會他!可是蔚然實在看不慣這種無德的傢伙就變成一隻大公雞把他踩在腳底!

我看了實在深感好笑!就笑出聲!子銓不解問我??:[怎麼又會跟蔚然有關?]

我說!無關阿!只是蔚然看見這種生前無德!死後不修的混蛋!還為了女人來吵入籍祖先牌位就想修理他!

沒兩下子我跟蔚然的魂魄!實在懶得跟這種傢伙扯下去!就把他抓到城隍那裏論判了!要他不准再吵曾乙棋或他弟弟!

這傢伙更叫人受不了的是明明還剩幾年就要去投胎了!現在竟然還要結婚!那女友也很生氣!覺得他是騙子!他竟然又說:[子孫給我錢!我可以晚一點再去啊!?]

奇怪了!是誰規定子孫一定要給不肖祖先錢的?而且你生前毫無貢獻耶!

人活著沒有福報!一定是因為死後也不做福德!沒有任何功德!沒有去當畜牲是不可能的!果然一查名冊!他投胎是去當豬!2年後!原因也是因為他什麼事都不想做!也沒有福德就要魯人家給他投胎!

我問他[你確定你兩年後要去當豬嗎?]他一嚇![我是登記去當人!?怎麼會變成當豬?]

我說:[這位大叔!你生前也不愛做事!死後又只想收子孫銀子!你憑什麼可以再來當人?!]

我的火氣這兩天都很大!所以就來問魂魄是怎麼了!?他說我看見這種可惡的魂魄!雖然不會變公雞踩他!但是還是很想臭罵他!一直臭罵他好幾小時!當然火氣就大!

我替他申請了城隍那裏的義工!要他每天去服務!直到可以去當人為止!

人不要以為可以靠別人!你沒有做福德在別人身上!你是要死後靠么嗎?靠誰誰都會倒阿!他說他死這麼久都沒有人像我這樣教育他!

我要走前他還給我行五體跪拜大禮!我說:[不用了!你好好修自己!當個懂得經營自己的人最重要!]

我心裡都會想!這麼多人完全不知道經營自己的魂魄!更不懂得經營自己的能場!真的是可憐斃了!但是可憐之人難道不是自作虐來的嗎?

諸位今天能培養空性!進展到改自己的檔案!進而發現自己的基因跟問題!是多大的福報阿!?要好好珍惜!因為這畢竟是少數人才能有的根器!沒有這樣的根器也休想談什麼長留西天!死後不要再來當人!

因為有人是連當人的資格!都不保!平行魂的畜牲量還是無限大!加油了!互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