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思上課的第一天!對蔚然喊話說![大師兄我們倆要開檔開到八十歲!直到人間不相逢!]

蔚然回應:[沒問題!我可以等你!我應該可以活到八九十!]

人的能場大小是自己決定的!是心胸的格局決定的!賽跑對手也是自己認定的!

當我們的眼睛選擇不斷往前跑的時候!自己的進度跟對手差距不多時!我們會有一種緊張感!這種緊張感可以幫助我們進步!

前幾天子銓給我留話!他說他的魔太多在身上時!他對開檔的積極度是很差的!可是看我跟蔚然不斷地替他積極的找檔開檔!他有一種對自己的怠惰覺得丟臉的感覺!

人如果遇上積極開檔的同學!當然會覺得自己充滿活力!想要快速往前跑!

遇上身上動物靈太多上身的同學!靈魂細胞的情況不佳!感應力時好時壞!當然會覺得檔開起來遲緩又慢!但是如果有善緣!聽見思思說很想打他的乙薰竟然沒有任何不高興![你沒有那麼髒!怎麼進度這麼慢?!老師說的話你怎麼卡在眼睛下方就沒有吸收了?都進不去是怎樣?]

我從來沒有這樣罵過乙薰!因為她進度還是快過很多人!就是動物靈卡在海底輪跟腎臟的位子太多了些!導致情感上的判斷力跟智慧欠佳!

進度永遠是自己跟自己賽跑!當然也有那種永遠在原地!還希望老師永遠不要改變教法的學生!

以前早期是不用開檔跟改檔的!也不用改業力!但是我從來沒跟大多數人說過!毒都卡在我身上!會卡很久!所以收錯學生做錯毒客戶就要生病病很久!

早期空性沒這麼高時!做一個胃癌的客人!可以病六個月!每天吃藥!

現在學生越收程度越好!痛苦的位置可能是不一樣的!

例如:昨天替思思下海域開挖她那些藏在海底下的業力!她自己拜師藏的!因為太討厭那些靈幹的事了!不藏起來就覺得修到有空性時!看見都噁心!沒辦法面對!

現在我得負責把這些業力開挖出來處理!因為都不處理!也是不行的!

思思的苦行僧跟我的觀音幾輩子!但是這些業力是平行時空的其他線路!我也可以都放著不處理!但是竟然被蔚然挖掘出來了!

蔚然昨晚說:[思思你有一個特怪異的現象!我的魂魄如果去別的學生那裏挖檔案!惡靈一定追殺我!不讓我翻檔改檔!但是你從來沒有這種現象!可見檔案你自己封藏了!]

我也可以擺爛!因為也是有學生們進步慢!跟不上!根本不懂得這些東西開挖是傷能場又痛苦!要上山下海!這是沒人要做的苦差事!

但是自己跟自己比賽的人!是不會這樣做的!因為做這些事時真正得到的學習成就是自己的!人不想進步時可以休息!但是很現實的是!你休息越久!下來投胎時的行運就是越爛!被分配到的命盤就是越爛!這就是現實!

要不!你都不要下來投胎!不然你也沒資格去呼天喊地的跟神明鬼叫說!怎麼給你這樣爛的命盤!這不就是你追求的因果!?所以一切都是你自己創造的!你自己的選擇!

抉擇好一點的學生!可以讓我的成就感更大一些!可以讓我變成更有經驗跟經歷值的老師!這不是一蹴可成的!你們的命運也不是一蹴就變爛的!是你的努力與追求的方向!決定你的選擇!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