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別再擔心了!我只做這數十個根器太好的!不要再上門罵我了!  

三更半夜一大堆罵我的靈魂!

凌晨一點半有個靈魂進門來罵我![你不要再寫文章了!你這樣我們都不用混了!]

這個女人罵完沒多久!又有一群生意不太好的治療師的魂進門!

[你這樣厲害!學生們這樣厲害!動不動咒就過千萬遍!動不動就分身出遊!學生來你這不到三五年!動不動也分身出遊!你要我們怎麼混下去?]

我躺在床上聽他們罵我!躺到兩點還在罵!

突然看手機微信上杜佩霖還沒睡!我兩點十分撥給她!

她嚇一跳!我說:[你看我家!好熱鬧!一堆罵我的魂!那個有眾多千萬信徒的女神!你看看!叫我不要說真話!要不他信徒全跑了!]

佩霖看著也嚇到![對耶!老師!是 那位 女士!她信徒不是超級多!怎麼會這樣沒心胸!跑來找你罵?你做的畢竟是少眾!跟她不一樣!她幹麻這樣緊張?]

我說:[對阿!我也不知道!]

[她怎麼看起來這樣兇神惡煞的樣子?你是寫了什麼文章有說明是誰嗎?]

[沒有!只是他的信徒都是高知識份子!看久了!有根器的會醒過來!她不想要這些人醒!何況要人只發一個音波的人很少!]

然後是那些搞不懂我怎麼有本事讓學生動不動咒就每日上萬遍!動不動就開悟靈魂出遊!動不動就能看見平行時空的自己的魂!還能處理!

因為他們都辦不到!所以會混不下去!

我家變得好熱鬧!佩霖說:[你讓守護神來!把他們趕走吧!真是自己沒本事!還怪老師有本事!真是太奇怪了!]

我喊了逍遙子!喊了天兵天將!結果逍遙子讓關公來了!

我家安靜下來!太不可思議了!

我只收少眾!只收根器好的!只收漂洋過海硬要賴著我當師父的!

十月下旬還有一位張思思!23歲專程從北京來!也不旅行!就只為了上我的課!我說:[你擠不進來!兩天有別人預約了!只能讓你上六小時!]

她硬是要買十二小時!我說:[我很注重品質!你吸收不了!我讓你上九小時!另外三小時!你每念一百萬咒!我就幫你做半小時!遠距離靈療!我從來不幫任何海外客戶做!]

我這人怕糾紛!可是她只要願意唸咒!照著效率走!我就為她破例!因為不旅遊只是為了上我的課!就來這兩天!我被她感動了!

我勇於說真話!讓那些長期以來既不處理平行時空的魂!也不處理七魄的這些宗教者!或治療者緊張!我很抱歉!

我也只收少眾!你們收的是大眾團體!何必專程魂來罵我?!

這樣做只會讓人更加知道你所處的靈界空間真的不高!

除非這些信徒都是低空魂!只要他們有高空魂!怎麼可能不醒?!

其實蠢的人!麻瓜還是居多的!我的文章看不懂的居多!

別再擔心了!我只做這數十個根器太好的!不要再上門罵我了!

 

ps:請諸位學生叁考愛蜜莉的建議

 

Debra 寫道: 「這事件也告訴了我,若管不住自己的魂魄,就盡量別去查看其他老師的部落格,免得看到那些其他老師的[奇聞軼事],忍不住又發笑或是起了甚麼嗔心,導致他人以為是在挑釁。 甚至是因為好奇,結果好事的魂魄又跑去調查,最後給我們的老師帶來這種麻煩與困擾~ 老師抱歉啦~ 我閒來沒事很愛上網到處瀏覽,可能也有造成老師的麻煩~ 現在我很少上網到處亂看了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