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通細胞多廣由面對自己的能力決定

 

 

 

昨天半夜一點我變成一隻很醜的乳牛!鼻子上還有怪痣!醜斃了!我怎麼改殺業檔都改不掉這隻有園豐基因的醜牛!我問文瑋他說[蔚然惡搞你的!]我調蔚然魂魄後發現!

 

原來是園豐愛情騙子的檔!他到處亂騙人感情!騙的人裡面有我當時的堂妹!我一氣之下就把他變成醜陋的乳牛了!找出原因後!馬上我就恢復成正常的樣子!

 

乙薰昨天來他的神通細胞是學生中算平穩的!忽好忽壞的情況比較不嚴重!原因是他的細胞比較不複雜!陰狠的細胞比較少!我突然發現這也是大優點!因為蔚然的陰沈狠毒的細胞!在平行時空中比較多!他的狀況就會時常不穩定!前天泓鈞來!他現在是畫面都會出現!但是魂魄卻時常不說話解釋!讓我們猜到底是什麼情況!他魂魄的說話能力有很大的被制約或慣性不愛溝通!

 

神通細胞時常隨著身體的記憶細胞改變!有的人會一下子好!低空基因魂太髒時!高空魂就閃人!荷雨問我他細胞壁膜他觀到的那些黑點點是什麼?怎麼弄掉?

 

我說那是慣性的偏執導致的被怨恨!除非面對的能力跟想改善的能力都到位!才能移動那些基因!要不!那些細胞都有自我意識!不能輕易被轉移!講得更白話一點就是冤親的混靈發願詛咒你的細胞!已經同化太深了!除非你的神佛基因把低空惡靈的基因都轉調了!那些黑點點才會消除!

 

就像主星那種詛咒敵人下天涯海角的陰暗處!永不見天日!其實也是在詛咒自己下天涯海角暗無天日!開檔開到我蔚然和他自己眼睛都痛到想打滾!這真是太可怕了!在處罰別人時要想想!可能未來受害的會是自己!下手就會輕一點!

 

有些同學神通細胞好好壞壞!有時有有時全無!這是表示身上的基因壞基因蓋魂好基因了!

 

像我時常會換一下供香!因為我的魂魄我感覺他時常在不同的神佛家中學習!所以有時我供香的位子不太能感受到他的幫助時!我就會換一下香!換香後找到他跟神佛的位子時就會發現比較多人來幫助我!解決學生的問題!

 

時常在蔚然被他的惡靈惡搞時!做了魔果跟魔境!我的守護神佛會突然現身把我帶走!離開蔚然做的惡靈魔境!這時我就會知道!蔚然自己的惡靈蓋住他的天靈蓋了!阻擋了其他自己的好魂來幫助他!

 

通常改檔幾小時後!天靈蓋的惡靈跟魔境就會全數被改光!

 

而且同時也會發現蔚然來了新的好魂!金身的大自在王佛!

 

神佛細胞是在不斷的去除壞基因跟惡細胞後才能凸顯!當有學生一開始現出惡靈或惡細胞!他無法坦蕩的面對自己時!就等於投降認同壞魂魄操作肉體!這是相當危險的!誰沒有壞魂呢?

 

所以當壞魂講太多負面訊息時!要趕快找檔改掉這些壞基因才對!保持跟其他同學的溝通管道其實是在幫助自己!萬一壞魂上身自己沒發現時!有人可以幫助你!而不是陷入壞細胞中!所謂的走壞運通常就是壞細胞現身時!所以八字越是霉運的人也表示壞細胞量大!只要唸咒修到一定的空性!可以轉調這些細胞!狀況就可以改善!

 

希望大家能面對自己的心性跟壞魂!因為面對的越好!神通力就越是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