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生世世的救渡

 

 

 

昨天思思第三天上課!晚上蔚然來了!找出他的重大業力檔!腦子裡的封印降!

 

是和他人生生世世結仇被下的腦子降!他講得很細!可我卻完全看不到!我的眉頭糾結起來!自動復甦這個業力檔!

 

思思說:[老師你怎麼了?]

 

我說:[蔚然你跟這下他降頭的法師是兄弟!你才看得見!我是相國府內御用的法師!思思是相國的兒子!他那輩子是發瘋的!十年內只有三成的時間是正常的!其他時間如掉魂樣!]

 

我當時是連雲遊都得精準推算時間才能走人!必須小心避開思思的發病期!

 

蘊華來的第三天就說:[老師!思思不正常!竟然說他也不想有人分享老師!你要好好查一下你們的關係!]

 

我知道思思當過我兒子!也當過我身邊的金童玉女!只是沒想到他的腦部降這麼重!重到相國府得重金買下我!不讓我幫其他人做法事!以免錯過他的發病期!

 

我雖然沒有答應!但是發病期推算出來後!我在發病期幾乎都住在相國府!思思每天一定要見到我才能安心!

 

要不就全身這裡痛!那裏痛!飯也不能吃!我見他太可憐了!所以自動跟其他要找我辦事的客戶說:[每年秋季不辦事!因為是思思發病期!每逢金屬年天干庚辛地支申酉都不辦事!]

 

到每間寺廟雲遊時!我都會替他乞求神靈護持!讓他得到善緣解掉降頭!現在思思也是時常會陷入一種腦子降的思維!為了他人眼中不怎麼重要的事!情緒困擾!這些都是降頭的現象!

 

我跟幾位來幫思思解降的同學說:[如果你的空性沒有到位!沒有能力內觀!你是在做白工!因為降解對人是會疼痛的!全身會抽痛或有異常!什麼狀況都沒有!那只表示你的空性不夠或者沒有真實感受到這個檔案或情緒的存在!不要做白工!]

 

通常得對這些關鍵降頭名產生連結!用內觀去對應空性的身體!再解降!而不是亂解亂念一通湊熱鬧似的!你做再多!方向不正確!降沒解!神通修再久也不開!

 

腦子有問題的多半是天魔時空或夢魔時空跟人解怨太深!都是生生世世的延續問題下來!才會如此!發心懺悔!做萬念歸一跟找關鍵時空改時空比較是對的方向!

 

如果不能!其實就會一直延續舊的思維跟習性生活!無法解脫業力!

 

實話難聽中言逆耳!問題是如果你咒量都到了!方向還不正確就表示你性格有比較大的問題!連自問自答找出對的方向!恐怕都無能!才會如此!

 

這需要好好反省!

 

昨天清晨五點多!我想替思思煮素菜!一早去象山買菜順便將他的學費存入存款機!結果存款機自動退出定額的鈔票!為了怕我不知道是某靈所為!他自動操作無人補摺機!在錢退出來的同時!只退了定額!我點了一下!心裡內觀是帳單來了!要繳費!果然回到家!看見健保費季費剛好符合這份定額退款!

 

我的人生時常發生這類事件!所以我也有點習慣了!雖然大多是指導靈所為!我身上住的精靈!一天到晚掛掉不對的客戶電話!或者把我的頭拉開!離開那些髒得要命的人事物!我整個人時常因為他們拉的太重!有點滑稽!

 

連改時空也是!如果我突然沒腦!模仿積極的學生沒思維清楚就亂改!馬上就會出現我自己的精靈魂罵我![笨蛋!這段不能這樣改!]

 

有時也會說:[不要告訴你!免得你改掉我的線!]

 

可是我大部分時間是感謝我自己的魂的!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的人生一定更不順!雖然後來這些指導靈加入逍遙子!蔚然的惡靈跟其他!但是我還是心存感謝!

 

畢竟有指導靈或受人愛戴是一件好事!

 

雖然也會被整!但是總比沒有好!

 

思思待到10月7號黃昏!如果還有人想跟他解降頭!因為愛下降頭跟愛買降頭是他累世的人生問題!歡迎預約詢問!盡量錯開其他同學!這樣才能專心解降!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