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老師以前提過 : 祖先會找有在修的子孫幫忙
現在真的遇到了, 會希望自己有修的好一點

昨天, 我去我們家後面的廟拜拜時,
我在問神明, 我的牙到底還有甚麼原因
腦袋就突然 , 浮現 , 已經自殺往生的外婆的樣子 , 同時想到 , 她有牙周病
我問神明 : .......是我外婆的靈嗎? 她附在我身上或來我們家 , 所以牙才會有問題嗎?

才問完, 廟那層樓的燈光, 整個暗掉, 燈一閃一閃的
???!!!! ⋯⋯
我還再擲爻確認, 神明說是
我試圖再問 : 我外婆是甚麼狀況?
燈就再暗掉, 燈一閃一閃的
廟那層樓只有我一人, 晚上, 又 一直出現這麼發毛的狀況
我的感應也不足夠可以確認出我外婆現在是怎麼了
只好先離開 , 跟老師約今天急診

今天老師幫忙看
就是 , 我外婆過得很痛苦 , 很多冤親債主找她, 她身上又有病, 業力又很重
她一直試圖找她的子孫幫忙
她本來是先找我舅舅那邊, 可是他們一直沒感應
(即使是弄到他們身體有狀況, 跟我外婆死時的狀況一樣 , 皮膚浮腫, 發臭, 掉髮, 我舅他們都不會往靈異想 , 只一直找醫生 , 找好的手工皂等................)

我外婆兜兜轉了一圈, 換來到我們家, 可能已經來三個月了
覺得我們還是沒人理她, 就詛咒我們 : 牙掉光光
重點還是我 , 因為認為我有在修
(我牙的問題 , 大概3成是她的原因 , 其他還是我自己的業力)

今天努力的讓她去實驗室醫治
留她在城隍那做事
找我和她的共業 , 用這些時空來導正她的心性 , 大概有40個檔
那些檔真是糟糕, 都在騙錢, 開賭場, 我當官當捕快都在掩護她詐騙收賄 , 她教我/我教她詐騙, 偷供品等等都是錢的檔

對於三個月後, 我才發現她
........我真是還不夠敏銳, 修得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