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將蔚然背叛的大天魔救回來後!他待在我身邊說要幫忙!

我忍到中午實在忍不住了!打給蔚然![你的天魔大哥的時空不是應該要回溯成你沒有背叛他!你是又忘記要回溯嗎?他救回來後的分身靈一直在我這?]

[我究竟要幾個人顧我ㄚ?你明知道我愛自由!]

蔚然很無頭蒼蠅的答![對阿!我忘記這件事了!]

他永遠只記得別人的事!自己的事呢!就擺爛!

所以當佩霖問我[上蔚然的身沒用嗎?惡整他沒用嗎?]

[他很皮條!每天惡整他的靈太多!他又很會忍痛!所以就全找到我這裡!我很慘!有這種學生很慘!]

他淡淡的跟老師我說:[你就告訴他!你不用還報!有需要他的地方再找他就好!]

我當然知道我不用還報!我救他只是因為你出賣他!害他被瓦解!還被埋在深土裡!人家還做了降頭降他!我沒有選擇!

因為他的小弟通報他!他被關太久了!靈已經有一部份分身可以出來找麻煩!

我不可能不救他!

要蔚然查的時候!他還說:[你問蓮花生大士好了!]

我說[我會問!問題是這是你的業障!先生!我是很確定是你的!你要不要自己查一下?]

我有時真的覺得!我不是陳 蔚然的 老師!我是他的小妹!真的!

我已經法眼看見逍遙子和總督察!帶著路易斯和文蛤精都已經要開挖了!降頭已經解掉了!

這位 烏龜 先生才打來說:[對對!我有出賣他!]

真是廢話!我早知道你有出賣他![你把消息告訴二當家!那消息也是從大當家的女人中聽來的!你要不要回去改成你沒聽那女人說那消息?]

[喔!好!我改一下!]

真是天兵!那大當家天魔還真是天魔中的天魔!一定要報恩!

我望著逍遙子![報你好了!我現在不需要!你們白雲總部比較用得到!他黑道中的道義太強!我不想時常看見他!你們讓他好好報一下!拜託!]

我被每個大神明看見就說:[你怎麼都交壞朋友?]

我實在不知道!我怎麼會都交壞朋友!明明我只是為了某人!就莫名奇妙成為壞人的朋友!你說我能怎麼辦?

還是閃遠一點!比較沒事!有逍遙子真的最大的好處就是這些壞朋友!還真是見到他就閃!我亂摸他[你身上有什麼降魔的符?為什麼你就不會被這些人黏上?]

[我長得討厭!沒你這樣好玩可愛ㄚ!要不然呢?你就精靈的部份減弱一點好了!]

[那就笨了!就悶了!你還愛我嗎?]我瞪著他!

他沒說話!

我自己說[我看還是算了!又笨又悶!我們還要悶一起?我自己光想就瘋了!算了!算了!]

他又被我逗笑了!

 26.不需要還報才是最好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