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能的包容心

 

混靈的最大優點是什麼?我在思考這件事!混靈的優點應該是整合我們的包容心!

我時常會對不善待自己的學生生氣!可能是面對他們總是選擇佔在錯誤的位置!覺得怎麼會這樣?

今天清醒突然明白!那是他的經歷導致!他過往所有的經歷讓他沒辦法在選擇上佔對位置!所謂錯的位置是他沒有自己的立場!總是想隨別人的指令起舞!遇見比較激進的學生像主星這種去留個言!豐榮就會忘記!好不容易大師兄才答應替他找檔!這時我會直接跟主星說!他那兩小時根本不夠蔚然替他找檔!他這個人只要被念了!就誤認為自己要馬上呼應你的指揮!

還有那種自己從香港來不改自己的檔!要替黃品瑋改檔!機票錢那麼貴!七八月自己的冤親那麼多!我都想品薰腦子是怎麼了?跟園民提醒!隔天品薰就約了三堂課!為自己!

我認為愛自己是最重要的!不愛自己的人!老是為了他人窮忙!我會替他悲哀!

人生很短!人間的生活不容易修行!因為你會被身邊很多人事物拉著!讓你忘記你為什麼來到這裡!要回去時再痛哭嗎?痛哭你浪費了機會?!

那天乙薰問我!老師你下次還會再來嗎?

我很直接的回答{誰要再來?你自己來?!}

因為蔚然跟他說!老師沒有要再來!你下次去哪裡遇見她?!

很多學生現在有能力看見平行時空的自己或其他學生去其他平行時空投胎當畜牲的事!我說!運不好的人為何會不好?當然是因為他們的魂好運不夠用!他們的其他魂因為業報投胎到他空間還債當畜牲了!

並不是像你們以為的是肉體今生死掉後才去!是同時你們的平行魂正在因為你們的選擇錯誤所以正在上路前往所謂的未來!

要你們喊話對平行魂萬念歸一!大聲喊話比較有效的原因在此!因為怕你們的力量不足以喚醒那些要去當畜牲的平行魂!

不要認為這是小事!這其實深具效力!

如果在這裡還在靠賣畜牲維生!不管是不是親自殺牠們!都必須有分靈體去他空間還債!這是你的選擇造就的!

我期望在培養更多智能時!能夠看見大家更多的包容力!對於沒有站對位置的同學們!多一點愛跟勸說!這樣也是在幫助你自己成就你的包容心!

讓大家都站到能夠回歸到好時空!好投胎的位置上!也幫助自己累積更多好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