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性重, 動物靈, 低空靈多, 真的很難醒

雖然, 我們家的狗, 剛來就眼睛腳有問題, 老師就說是冤親弄他的
然後, 它當過我哥, 我家人, 可修得太差, 變成狗
我也很難去深刻意識到修行的重要 : 不修會變畜生
當畜牲很好嗎? 那也要遇到疼他的人! 多少流浪狗恆死街頭, 多少狗被主人棄養, 到最後一計毒針死在收容所

我看到很多人, 包括家人的因果, 造成他們的病痛和不順, 我也很難醒

改檔時 , 我某些魂不肯改某些檔 , 因為這樣會改掉它們和某些人的緣分⋯⋯
我也有時輕輕放過

改我那些不好的心性, 我有時也沒那麼認真
很多時候, 我還是隨著我的魔性 : 這也沒很過分, 不就是特殊個性嗎?

現在想想 : 魔性 , 動物靈, 低空靈, 惡靈, 冤親還是在一直不知不覺影響著肉體
試圖讓你輕輕放過 , 讓你覺得不醒不改也沒那麼嚴重
讓你覺得不修也沒怎樣 : 很多人不修過的多飛黃騰達啊

可就在這種: "沒那麼嚴重啦"的縱容和輕輕放過
肉體的時間一直消逝,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肉體活在有法則的世界, 有神佛保護
不好好修, 死後的靈界那麼殘酷, 難道要坐以待斃嗎??
還是要再回頭找子孫幫忙? 那也要祈禱你的子孫有修有感應, 還能找到好老師處理! 如果你以前當神棍斂財或偷拐搶騙, 也真的不用期望後代子孫能遇到好老師救你

拜託魂魄醒醒~~!! 好好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