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時間的端倪

 

昨天謝謝乙薰來上課時一邊幫我折元寶!我們談到很多跟報應相關的問題!

因為他曾經不信因果!或者跟佛陀要求她的投胎一定要見證壞人的報應!

所以她對於修行的時間產生的信念有了很多質疑!在過去世裡!

因為有哥哥早早就自盡結束生命!我發現就像蔚然說的!可能某些前世的痛苦!讓他賣掉修行的智慧了!因為那些要求見證因果!變成了一種投胎的痛苦!

昨天我在處理蔚然的課裡!發現他有不少地獄魂朋友要求我母親的魂魄得還地獄命書!

我的肉體當下覺得不可思議![我媽前幾世當閻羅王時!奉命要求這些鬼出去後!簽署了不可以再投胎到以前犯案的地方!]

這些鬼在死後來找麻煩!我的主魂就得幫他們辦因果派對夏令營!讓他們可以理解這些法令的目的!

我問乙薰[你覺得他們下去同一個地點投胎!會不會再犯同樣的案子?]

當然會!一犯再犯!只要他們沒有修!沒有見證因果!

對我來說!會覺得這些地獄魂很執著!但是連蔚然都是這種要指定去過往跟某些人再相遇的投胎法!

案子讓我來辦是都答應他們!但是也同時要求他們要來上因果課念咒到一定的堂數!

昨天乙薰問我[聽說中陰時期要念地藏經!?]

我說:[念什麼都一樣!鬼送不走的原因是沒有因果觀念!跟對的宇宙時間!]

還有我媽死後我做了多少處理她魂魄的事阿!這些事都要跨走宇宙時間的空間!

我不是自己穿梭!是要帶著她穿梭!就拿閻羅王被冤親要命書事件!我們就得穿梭時光去改宇宙時間!改成簽命書同時要安排因果課的時數!全都同意他們要求他們排隊!

你說一般生前不修的人!死後你要求他定點穿梭!光速飛行!根本是在做夢!

我的魂得在我媽身上放特殊的裝置!才能幫助她在飛行時!不會脫離我的光速!跟我綁一起才能精準改時空!

所以殘酷的現實是念什麼經都比不上你們這些生前修到有分身出體!可以自然自在改宇宙時間的學生們阿!

在中陰身前我早就把我媽的所有魂魄分類!讓他們都分門別類符合他們前生的程度的各種地方去再進步!安置他們!

乙薰突然問我:[你媽媽有沒有覺得生出你這個女兒很好!?]

我說:[她生前可能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哪些!但死後在最近她突然說!原來你這麼厲害!她不知道我可以做到這樣!]

我自己認為每天穿梭時光像是騎單車一樣輕鬆!因為每天都在做阿!所以有什麼難的!但對生前都沒有機會做的人就難死了!他們光要解決時光差的問題就會耗掉很久!還要遇到像我這種有邏輯性剪接時空光點的人!

以老一輩的修行者中!我慶幸我媽的靈魂觀念算好的人!她知道人不會死!她有很多地方神明魂也是關鍵!這些都是她自己的魂魄前生的付出!累積下來的福報!

所以平行魂的程度總合這件事是最寶貴!

昨晚半夜蔚然有不少魂被黑白無常追捕!因為鬼月要結束了!該回去的魂魄還貪戀人間朋友不想回去!

他們接近十二點全衝到我的肚子內想躲起來!我留言給荷雨!荷雨請嘟嘟龍幫忙黑白無常!把他們全叫出來!

荷雨可以瞬間感受到這些地獄鬼的髒氣!我心想![我就算再慈悲也不可能讓你們留在這裡!時間到了就該回去阿!]

今天一早起來聽給蔚然的錄音!自己都覺得好笑的是!明明我肚子痛到要打滾了!但是我說話的聲音還是非常遲緩跟平常!

最近我發現荷雨也是!聽到蔚然對她做了!尋找業力鬼打牆的降頭!荷雨也沒有罵三字經!真是很大的進步!

蔚然竟然是笑著說:[她罵我沒關係!我不會怎樣!]

是阿!但是進步是什麼?是心性上的成長!知道罵還不如快改檔!趕快進入時空隧道內!比較快!

謝謝自願念咒迴向給我媽的學生!里恭很認真的再三問我地藏經的迴向!我想這些心意是做給活人的恩情!大於實際上魂魄的超渡!但是我仍然大恩感謝給我恩情!要跟我結緣的學生們!謝謝你們的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