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壞魂的差別絕對不只是影響富貴

 

昨天很早睡!今天賴床到五點去河濱騎單車時!難得的空無幾人!

四點半看完了幾個學生的日記!有雅琪芷翎雨鐸千慈思思等等!

我想今天就和大家談好壞魂的區分!

首先回應主星昨天發作時說的話!看見偷懶的上司請她代為指導同僚時會生氣!覺得幫助別人很悲哀!因為她都工作到十一點多!而同僚們七八點就走了!怎麼會讓工作時數多這麼多的她增加她的工作分擔!

還有她現在離職中!並沒有收入!就是有很多愛吃喝玩樂的同學們!寧願把錢拿去玩樂!買名牌包卻不來上課改時空改業力!還要說風涼話!說她們沒錢上課!明明是錢都花到玩樂上了!

我的看法是偷懶的上司眼睛通常是特別雪亮的!因為他要不是有特別聰慧討喜的魂魄支撐他!他的位子一定坐不安穩!所以當因緣遇到這樣的上司時!你肯定需要學習的是雪亮的罩子跟應變特別機靈的邏輯!這是上天給你當下的禮物!

還有特別貪心的魂魄!幾乎都特別會說謊!我直接點名貪狼坐命或福德的學生了!你們自己對號入座好了!這些都是殺野狼混狐狸的魂魄!空間高度不高!但在人間玩耍如沐春風阿!如果願意耐煩的做乏味的事!好魂就會願意下來幫忙了!但是人生好玩的事這麼多!他們的時間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被她們自己浪費光了!

又不會擔心回不去高空!高空不如人間好玩阿!就在這裡賴著!有人的地方才有人可以讓他們哄騙著阿![這是不修的壞魂的想法]

只要不修的貪狼!每每慶幸!笨蛋怎麼這樣多啊?!我隨便說說的!怎麼主星也生氣了?!氣死活該!

嗔組的有哪些呢?通常是太陽坐命或巨門坐命的!萬一光度很差更是嚴重!每次別人說者無心!他們聽著就動真氣了!尤其不能在他們面對常誇別人好!問題是我又愛誇別人好!乙薰很誠實的說![老師!我跟你相反!我總是容易看見不好的!]

問題是我也看見了!只是我很想把別人的好都安裝進到我身上!這是我在當外星人時的程式!我看見別人好的!只要程式相容就巴不得安裝進來!

時常說會比較記得畫面!我是這樣想的!因為我當過仙佛的鏡子!更容易看見他人不好的地方!如果不常常說出他人哪裡好!?我怕大家會以為我都看不見他們好的地方!

不過嗔組的尤其是落陷的太陽!在戌亥子!這是懷才不遇的格局!更會投胎在老爸很衰的家庭居多!更需要好好念咒!把平行時空中喜歡扯他人後腿的魂都找出來改!當然這些人因為殺業重!幽冥界待的時光就比較久!黑暗物質多到開口就是壞話!這需要好好改正!

癡魂有哪些呢?武曲七殺都可列在癡魂!他們一定要報仇!一定要當上幫主!你比他們厲害嗎?那你等他十年!他每年找你比武!怎麼可以輸別人!方向時常不修就錯得離譜!好玩的是還可以錯十年!好魂修上去時!他們可以一日千里的!但要願意改方向阿!

慢組的!最愛找藉口!天字輩都在!天塌了!高的人會擋著!跟我們關係不大!愛享受!修什麼行阿!天同天梁天相!福氣阿!!有時是敗筆!人間的福氣用光了!就掉下去!低空多的是親朋好友!我們別去高空了!

我沒有空內觀!沒有空書寫日記!沒有空對話!因為三姑六婆最愛找我閒聊!我時間奇怪得很!一下子就沒了!一天真的有24小時嗎?我的肯定沒有阿!

這就是他們!跟你說他有修!說的頭頭是道!問題是死掉都在低空大廟中!因為朋友多在這裡!沒關係!我們總有一天修上去!等我們的好朋友罵我們救我們比較快!

 

疑組的!太陰巨門陀羅都在這裡!明明看得見鬼的!硬是要說:[是我自己的幻覺!]

你超過二十年每天都見鬼了!怎麼還覺得他們是你的幻覺?

!醫生說!我是精神病最好要吃藥!廟裡的人說!不要跟鬼說話!越說他們越會來![你怎麼都不念咒阿?念金剛咒渡你的鬼!念十年鬼至少會送走一些!?]

我以前念大悲咒就越念越多!念普門品也是!念地藏經更是!我嚇壞了!就不念了!這種類型你十年前跟他說過的話!十年後再重播!每次惡運來鬼太多才要上門求助!還想要結婚呢?!鬼怎麼可能答應呢?

我看著她!曾子娟在這裡!心想要娶你阿![得先有厚命福德!最好要有很多平行時空的和尚魂!連你三萬隻鬼都娶回家!]

問題是這種人難遇阿!要不鬼一上身!怎麼不整死你!對方不修理你才怪!冤親上他身!最輕微分手!最嚴重不知會如何阿!?

好壞魂的差別不是只有影響榮華富貴阿!你看那些富貴中人今生沒修!問題是我做過的大老闆都是仁波切魂!他們的平行時空魂好魂居多!有好運的人都是好魂居多!他們有修的時空比較多!有時會想休息一下!投胎時封住自己的腦子放鬆一下!不過細胞印記還是會被看見阿!

當我們清醒過來!看見平行時空的壞魂要警覺!!!我的魂怎麼會去當魔頭?看見轉成正道的好魂時要想!我今年壞運了!我的好魂還願意出手相助!可見我的平行好魂是多的!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阿!主星你的媽祖一聽到你罵人!馬上還是來了!也不管你罵的有沒有道理!?這應該要值得高興!

何必比別人!比別人的壞魂阿!怎麼樣都比不完的!

因為壞魂太多!看見別人的壞魂時!我都會想!天阿!他真是悲哀啊!而忘記他在為了什麼事抓狂!?

尤其是最近的學運!一堆人猛貼文!我心想!天阿!有時間關心這種議題!更應該要關心自己的受難魂在哪裡!正在遇到同樣的不幸阿!所以反映才會這樣大!

沒有幾隻流浪狗的平行魂!怎麼會猛捐錢給流浪狗!覺得牠們可憐死了!學運的事同論阿!你是在哪裡再抗爭阿?再被不平衡對待阿!這種情緒這樣大!?投胎一定沒好事!還是花點精神找自己的平行魂吧!你不救他!就等著不斷投胎去那裏!

清醒點!不是說了!別活在這裡阿!演戲不要太入戲!

找出你的好壞魂比什麼事都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