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會被激進派的主星的魂罵!通常內容大概是[你瞧瞧他說這天兵話!我的肉體根本都辦不到還希望我的魂辦到!]

昨天他的魂換罵法了!讓我的太上老君那的童子魂來罵!我的魂還真是很收斂!罵很小聲小到只有我自己聽到!因為通常是在主星耳邊罵!主星會喊:[老師有人罵我!是我自己嗎?]

我說:[是我的童子魂!他不好意思罵你!所以聲量很小聲!]我那隻童子魂轉到我的耳邊來說:[他激進到我每天都被太上老君罵!你能不能讓他不要這麼激進?不用急著把神通要回去ㄚ!他現在已經都可以聽到我們罵他啦!]

主星說:[有害他被老君罵嗎?]

我心想怎麼會沒有!老君的個性一定是先罵師父!

主星還不肯罷休!繼續追問:[老師為何我覺得那些大廟裡的神明!小神明桌上沒供品這件事很可憐?他們做的事也不少!大神明桌上滿滿都是供品!但事情又不是大神明做的!]

我聽到笑了![你的分別心還真大!那是人類對神明的分別心!不是真實的狀況!大神明也會把甜點讓給大家食用啦!]

我的腦子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問題!我每次都是會先想到老君師父!接著才是其他神明!主星最近是到處巴結大廟眾神明!每張供桌都有他的供品!這也是他的心意!但是我覺得長久維持跟特定神明的友好是更重要的!不要臨時抱佛腳!

我今天想談談升級魂魄的好處!最近在玩一種line的新電玩!叫做rangersr!我發現電玩王子文瑋比較厲害!我則是為了下載他的貼圖!

這電玩有讓我感受到一種升級魂魄真是很重要的體悟!因為你的戰力如果不夠時!就要合併其他更有戰力的戰將!讓自己的戰力提升才能很快打贏敵人!

文瑋是一邊念咒一邊打!相菲教他的!這樣可以很快就念到很高的咒量!我以前很愛看日本的百萬獎金挑戰過關的遊戲!看到有些人老是不能過關!原因是魂魄戰力不足!就一直拼了命的訓練!有些元老甚至會請同伴!在他上戰場前拍他的後背!要用力拍三下叫魂魂來支持!我就覺得這元老果然是很內行!

提升魂魄才能成功!做任何事做得特好當然是因為魂魄特訓的好!

就像我每日被大家特訓念力!查時空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

[老師害你被罵真不好意思!]主星雖然是這麼說!但是他的魂到處去查低等陰魂的事也害我被念!你叫他好好修!不要一天到晚找城隍爺麻煩!

我心想已經找完了啦!他這麼激進!短時間內也不用再吵城隍了!可是我那童子魂不是很會撒嬌!如果是總督察肯定是抱住老君撒嬌的說:[不用擔心!我會去送禮!我會去幫城隍做事!人家看到我去不會不高興啦!]

昨天想找個保溫壺!我記得我有一個新的!沒用過!我問文瑋!他說:[你是阿捨[台語]!依我對你的觀察!你的東西只要是多的!馬上送人!廚房沒有就是送人了!不然你fb貼文看看你到底送誰了?!]

我覺得很好笑!本來就是該送人!難道放到壞掉嗎?幹嘛還問送誰!我又不在意!頂多再買一個新的!

[這隻魂魄的福報夠不夠ㄚ?]這是主星評估要不要改掉這魂魄的主要原因!他比蔚然要現實多了!蔚然根本就是先改掉邪門的再說!

荷雨則是被關住的天魔整到每天想自殺!但是查到自己害我的業力竟然還很洋洋得意說:[老師我的心性真是太壞了!我竟然會高興的感到自己怎麼這樣厲害!?]

當然厲害!累世的金錢跟精力全花在升級魂魄了!怎麼會不厲害!問題是人只要太貪就會害慘自己!所以才需要修正心性!

升級魂魄的人比較有錢!比較有福報!比較有內觀力!當然最重要的是了解你所有的升級也包括了降低欲求才行!只要不降低!魔就會越養越大隻!降低才能修成正神!

所有的東西你在人間死掉前都不能帶走!除了你轉世後厲害的魂魄!而且經過這麼多實證!我發現人並非今生肉體死掉才轉去平行時空投胎!而是當你做完某個功課成就了相關的業力後!當下那隻魂就走了!轉生到更好的地方去投胎了!

所以你的學習並非像你以為的來生才用的到!而是當下轉生平行時空魂時就馬上用得到了!

所以不斷強化魂魄的人!平行時空魂的升級也是馬上當下的!並非等到這具肉體死掉消失才轉生!想要親身實證並不難!有高咒量跟空性就可以透過訓練知道真相!很高興我並不孤單!因為我有這麼多天才學生!程度都這樣好!所以我並非一個人孤單的進入另外一個世界!這讓我實在很開心!尤其每次看見芷翎文章的邏輯越寫越好!我真的很高興!雖然大家都很謙虛的說!別人進步更多!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每個人勇於分享他們的進度跟進步!謝謝大家陪著我!

讓在古代逍遙子修練時孤單的要死的被當精神病!我卻在這裡很順風的享受著大家的成果!這真是讓我夢裡都會笑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