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靈跟身上的鬼究竟是怎來的?

 

昨天看了一篇跟誠信相關的文章!我跟文瑋說一個關於誠信的概念!

如果你生生世世為了怕家人生氣!就一直說謊!時間久了這些人都會死!死了就變成鬼 ,鬼都有六神通!你說的謊就會讓這些愛你關心你的家人因為生氣變成厲鬼!不管是關心你或貪愛你,他們的生氣或憤怒都會使他們沒辦法脫離你去超生。甚至還會因為生氣墮入畜牲道!所以你慣用的善意的謊言就變成毒藥了!

就像笙凡!我昨天問他!你知道自己的快速道歉不但缺乏誠意真心!還引來他人的不屑嗎?內觀好的同學們這樣感受說你的道歉只是時常為了脫罪!跟讓人不要將焦點放在你身上!

某一世雨鐸是笙凡的魔頭老公!只要雨鐸在發飆!笙凡根本還沒搞清楚他發飆的重點就先認錯!因為他只想讓對方息怒!結果時間久了的後遺症就是他的道歉完全沒有真心!更沒有意願搞清楚錯的重點!只想脫逃!所以現在不管她說什麼話竟然是大家都沒聽進去!他的聲音缺乏力量!

上次我請鏡淇練習對答問題來幫助笙凡!鏡淇說話很輕柔!卻充滿了力量跟你不敢隨意冒犯他的魄力!而笙凡是連租屋廣告撤了!已經租出去了!竟然還有人打電話來也聽不見笙凡的應答聲[已經租出去了喔!]竟然是還再魯他!能不能算我便宜一點?

笙凡覺得很好笑![我都說租出去了!怎麼他們還再魯我要便宜?是不相信我說的話嗎?]

這就是業力ㄚ!如果我們每次學習到的解決方式缺乏智慧就會導致這個慣性為我們招來麻煩跟困擾!

保持誠信跟坦誠面對對方!不要刻意說謊都可以減少我們跟人的糾紛!也自然減少愛我們的人對我們的誤解!

混靈其實有時候是我們懶得跟對方解釋自己卻只用我們自己認同的方式跟對方相處來的!

例如:殺生殺異族是因為貪心!爭鬥來的!當我是當權者我任意對對方開殺戒!或者奪取對方的利益!讓對方怨恨!自然就會跟對方混靈!

拿我自己來說!外星人統治異族時瞧不起低等靈的業障!也會導致我在這裡時常被認為我瞧不起人!隨著檔案不斷的開啟!這些檔案被釋放了!那些罵我瞧不起他們的聲音就會減弱!

時常不關心我的人比較常說我不公平或不公正!因為當他們時常關心我時!會發現我怎麼事情這麼多?而且找我麻煩的人怎麼這麼多!?他們就會不好意思起來!

因為我很少主動要別人關心我!相反的!我時常都是關心的事件太多!沒辦法巡視到每個人!可能是因為金星在雙魚座!我的怨靈近幾年來都是討愛的?也時常說我不夠愛他!所以我時常都在問蔚然!我又做了什麼事?對這些怨靈?

蔚然時常說:[你要離開沒辦法帶他走!][你要結婚了!沒辦法帶走那些孤兒!]等等!

或者[是你沒有很愛我!卻為了怕我難過就騙我說愛我!]

是阿!這些偽善的後遺症無窮!

我現在只要聽見就會說要渡他們都成為菩薩!用生生世世的發願!

盡量有氣力時發點精神解釋自己的做法!這點很重要!坦誠自己對鬼神或人都一致更重要!因為任何的欺騙都會引來混靈!跟平行時空魂的怨鬼上身!

不管是愛還是恨!都會讓這些怨靈生生世世跟你沒完沒了!

昨天我問文瑋:[你怎麼有這麼多太太怨靈在你身上?你知道嗎?]

他說不知道!我說[當然是沒花力氣跟時間在對方身上!只是我行我素得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而且我認為真正的孝順絕對不是欺騙!如果有人跟我說:[因為你身體不好!所以我做的事才不能讓你知道!]我想我會很生氣跟難過!

你們都以為人永遠不會死!不會有六神通?有一天這些被騙的人死了會翻你的檔案!知道你做了這麼多讓他傷心的事!這怎麼會是孝順?

所以保持一貫的誠信是我的理念!對於鬼神一概保持同等價值跟對人類一樣是必要的!人間很短!不要死了才說早知道!如何又如何!?

如果我們不想跟太多別人混靈!或每天聽見冤親債主抱怨!你前世對我不好啦!諸如此類的話!那最好保持一貫的真心誠意!不要亂騙胡說!虛情假意!

這樣身上不斷現身的鬼就會減少!因為他們會發現你轉性了!自然會願意離開你!

大家可以試看看!這是最簡便的除鬼法!一切都在自身的心性內!念咒內觀到一定的程度自然可以聽見這些怨靈聲!當然有的怨靈太大隻!你不念咒是麻瓜照樣會在壞運年夢見或聽見!他照樣能狠狠修理你!要你改過轉性!

希望大家能更真誠發點時間面對自己!因為除了業報跟慣性外!你死後什麼了也帶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