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再投胎轉世還是神的境界!我經歷過很多次!

這次也發生在乙辰身上!

她是戰神時代的太子幫!很想變成吉祥天的天女!

覺得他們既美又有氣質!

可是當她轉世過去後就發現習性還真是很重!

見到那些天女!每次為了一點小事讚嘆流淚!就忍不住要鬥兩句!

[有那麼偉大阿?]

她看見那些天女動不動就感動流淚!覺得他們很作假!

有一次他看見仙鶴幫的仙女一直讚歎母親多偉大!

他很不以為然![也要靠他自己考上狀元阿!]

有位看他很不爽的天女!故意要整他似的說:[不然我們來打賭好了!]

[賭什麼?]

[賭你下去當個沒娘的!看你會有多偉大阿!]

一旁有位管天女的姐姐說[不要開玩笑了!你是想惡整他阿!]

[不然他先下去!我隨後再到!不過我不想演那種沒娘的孤兒!他去演!我先看他有多偉大!還能不能當狀元!]

童子靈又是愛比賽的太子習性重的乙辰就被她激下來了!

果然沒經太深的思考!下來都會有狀況!

投胎的業力在亂世中沒娘那根本是一種酷刑!

她輾轉投胎了十六輩子歷經各種親子骨肉離散的悲哀!都沒有再回吉祥天!

好不容易終於遇見一位厲害的尼姑師太!

第一次見到他就問[你在這裡做什麼?你不該在這裡的!]

她有點傻住!後來緊跟著這位是釋迦摩尼的傳法使者!才重回吉祥天!

昨天在他說要開骨肉離散檔!說聽到骨肉離散的歌會哭到肝腸吋斷!

我建議他就單開這個關鍵字!做足兩噸的液化態!將所有相關機器做乾淨!

一直轉了十六個相關前世!每次機器停下來我說著相關檔案!就覺得無限悲傷!

連我都不想看檔的快轉!

後來我建議他要將五臟六腑洗到完全沒這樣的細胞!就氣化七七四十九次!連做十五天好了!

話說昨天從早到晚都是滿堂的情況下!

乙辰約的是晚上!早上來的是鏡菲!

我早上接到乙辰的信問我[老師!我感應器兩邊很痛!是怎麼回事?]

我的魂馬上分身出去處理!

就被魔頭跟來罵![你管好你這個愛管閒事的學生!不要壞我的好事!]

我昨天就跟乙辰說[我明明就跟你說!他跟你姐夫有緣!不要壞他的好事了!]

可是你竟然只忍了兩個小時!下午又去罵他!

我只好又去把你的太子魂調回來!

拜託!不要在我工作量很大時這樣!一個蔚然我已經頭很痛!

很多不懂事的麻瓜!他以為修行只是上師灌灌頂!其實不知道像我根本沒辦法下班!

學生有事你能不管嗎?

昨天當嘉義不知哪間廟的土地公又上門!要找乙辰!

我說[你肩上這個包包裏有大印與寶劍!先還這間廟裡的神!]

乙辰說是嘉義  水上  奉天宮 濟公廟!還說一進去是抱著土地公的腳一直哭!不知哭什麼!

我又得陪著去泡茶!我說[你可以常常去找他!他是你的好友!也是前生的爺爺!但是不要接神職!]

乙辰身弱不是身強!我所有身弱的學生!我都擔心他們不能負擔太多靈界工作!

何況空性高根器好!哪間廟裡的神不搶人?!

偏偏還有白目的其他學生!在老師忙不過來時再一直來搗亂!

就跟他妹妹說今天滿堂還這麼不會替人想!

有時過度白目還想問婚姻順不順利!你們想怎麼可能會順利呢!

人不要只想自己!請常常想想別人!

乙辰呢!就不要接緣太多廟!因為分能量分走太多!能量就會失散!

加油了!希望多幾個這樣空性高的!儀器轉的快又不會弄壞!

更有高度成就感!

 

ps:今天才收到照片!發現我騎單車時曾經路過!

蔚然說你就沒緣份!所以也沒進去!

祂們的部落格網址是  http://tw.myblog.yahoo.com/chikungmiau/profile

哈!真是的!肉體路過渾然不知!魂魄昨天去讓土地公請喝茶了!

 18.吉祥天裡的不同化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