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鄭庭持咒千萬心得   


 

 

認識茜茜老師將近兩年五個月,持誦金剛咒的數量終於在這次上課前突破千萬,見老師前已懷著期待的心情,且因當天將見到蔚然師兄而更加興奮。

 

當天起床,第一件事是衝到鏡子前觀察自己,覺得自己整個臉膨脹得像發酵開的麵包,眼睛被擠在中間,不知道是因為前一天晚上的飲食還是業力所致。後來老師一瞧,說我復甦成臉胖胖的妖怪,還畫圖給我看,果然很像我在鏡子裡感覺到的膨脹的樣子。

 

這天老師幫我開外星生物,量還算一般,倒是兩年來開出許多中空妖怪檔,雖然每次都有處理這些細胞記憶,但眼睛仍距離太近、總是拉開又跑回去。老師和大師兄幫忙歸納了原因──我太高度認同其系統和應對事情的模式,並慣性使用其邏輯,用得很順手!

 

老師和功力夠的師兄、師姐知道它主要是隻狐妖,我見不到它的模樣,但佩霖曾描述它全身白澎澎的毛,那天蔚然師兄也畫出它的樣子給我看。憑良心講,我覺得它長得很可愛,只是狐狸類免不了雙眼距離太近。

 

命宮和命主都是貪狼,本為狐狸精,長期來嘴上說要處理它,實際上卻並沒有真心要改變或脫離它帶來的影響,因為不覺得活得像貪狼有什麼問題,也不害人或礙人啊。但是蔚然師兄說了句讓我深有所悟的話;「你要想辦法連結到好的時空去啊!」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追求提升的動機與決心立刻像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般增強數倍!

 

不知道因為當局者迷還是我空性不夠,所以看不到自己的變化,聽蔚然師兄說我身上的負面能量比例變低超開心的!望向老師求證實時,老師也說:「你已經忘記你以前有多盧了!」那一刻對老師和一路給予激勵的師兄、師姐們,真是滿心感動又感恩。

 

負面能量降低主要因為不再把不如意與遺憾看成末日。若眼中的世界只是心境的投射,就不再都那麼重要,過去的執念自然亦隨之淡然。與時間賽跑,在這一世積極處理業力、與冤親債主和解,以及提升救拔平行時空中的自己才是當務之急,也才是改變未來的關鍵!

 

感 謝 老師和同修們幫助我在這兩年多領悟到這些道理,那天也開心分到yulin

 

 

師姐拿來結緣的首飾,為了表示這份對您們的感恩,我會繼續加油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