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全都是降頭惹的禍!  

同鈞今天來解他跟某位老師的降頭!已經解了三次了!都還沒解完!

可是意外的現出了高家姊妹的檔!果然是有業力!

笙凡的白骨精!愛魔!騙了他很多錢!還許下要跟他生生世世在一起的誓言!

雨鐸更狠!竟然把同鈞變成了人肉包子!賣給別人!難怪最近的同鈞對他們情緒超多!

雨鐸還對很多魔獸包括同鈞下了情緒失控降!難怪自己的情緒時常暴怒!

不過更狠的應該是杜佩霖!他在同鈞的頭上下了鎖腦降!整片鐵絲網在後腦!妨礙了同鈞的判斷力!他還下了鎖筋骨降!這個在解時!同鈞說:[真是超級舒服的!]

這時!佩霖要求蔚然替他解死魚降!性愛無感降!

佩霖也同時替我解掉!冷血降!魅惑男人降!

全都是降頭惹的禍!到了晚上!文瑋來了!佩霖又找出一堆跟文瑋有關的降頭!幫他解了喪心病狂降!蟲眼降!語言降!鬼魔降!情緒失控降!失心瘋降!

我問文瑋!你有感覺嗎?

文瑋說:[我快死了!心臟跳不動!]

佩霖同時也在另一頭傳來![他的魂快死了!在發抖!]

我說:[我知道了!]給了文瑋一顆心臟Q10

他同時要求文瑋幫他解掉舌頭降!語言降!腫瘤降!情緒失控降!皮膚疹塊降!

他們倆的仇結很深!佩霖說:[今天解不完的!明天繼續!]

如果你也對那個人有著難以言語的情緒!那你肯定有跟他的前世業障!

希望你的空性夠高!能夠瞬間打開中脈跟腦袋!

因為文瑋在解降時!腦子光聽語言就會放黑光!

佩霖問我:[解了我們的自律神經降!我有感覺嗎?]

我說有!當然有檔再跑!跑很快!

這一切的記憶體!除非你決定面對它!要不就生生世世帶到來生!沒完沒了!

實驗室配用的解毒液!一下子就被用光了!

快死的魂需要到超級多的解毒液跟液化態的!

感謝外星實驗室的幫助!要不!光是這些毒就足以淹死我!

希望大家能夠找到對的降頭解掉它!因為我被佩霖下了毀容降!解掉時! 原本套住我的眼眶!右眼竟然跑出一圈圈的紅光纖!這種感覺只有空性高的人能感受跟理解!解完看見自己真是順眼很多!

解降感覺真美好!雖然很傷念力!但是真的太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