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覺察心性~鏡淇自省    

親愛滴茜茜老師:

來上課已經約有兩年了吧!我算是愚鈍的學生悟性較低

 

開出檔大都是妖怪、畜生殺業重大

 

現在才漸漸覺察到自己常常白目、自私、貪心又愛計較的心性

 

因從小沒有母親在身邊教導所以邏輯念很差

 

知道自己負載著厚重的前世與平行時空的業力

 

所以很多輩子都輪迴在較低的時空

 

這輩子也因為觀念不正確而活得辛苦、不順

 

有很多錯誤的”念頭”都是累世記憶的慣性而來

 

要醒悟只有持續持咒、修行

 

唯有將魂魄修到輕薄透亮才能夠去到較高較好的時空

 

欠人家的總是要還 僥性的心性只會害自己走上不歸路

 

害別人這麼痛苦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

 

就是要不斷懺悔不斷地去做讓冤親債主感受到我的真心誠意

 

才有機會獲得原諒來和解、刪改業力檔案!過去我常常天真愚蠢的雞婆愛管閒事

 

反而招來別人的冤親債主報負我太多事害慘自己

 

真是太好笑了!我以為我是誰?!

 

茜茜老師常說如果收了不認真、不上進的學生!

 

我們的冤親都會跑去告狀、去罵老師、惡整老師、害老師受痛!之前我竟然都聽不懂

 

所以我不是老師 沒有能奈去承受也根本受不住

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己欠下的就是要自己還

 

個人感覺持咒的能量非常大 咒量越高察觀照的能力越好 越能開出重大業力檔:感 謝茜茜 老師辛苦、耐心、慈悲的教導:感謝各位不嗇分享的師兄、姊 

尤其是佩霖.修行是必然 這輩子有幸遇到這麼好的老師我很珍惜 與大家分享共勉 加油!!

 

 

                  鏡淇敬上

 

茜茜回應:

我雖然是一個月亮在天平的公平主義者!但是我很想說!

鏡淇總是能輕易的打動我的心!讓我時時刻刻擔心他

對鏡淇我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

那種情感是當我跑到他的過往時空!看見他當死神時對人類的悲憫之情!

我會偷偷感傷掉下眼淚!

管生的神明!我當過!管死的我沒當過!

管生的容易!我總是罵著說:[不要再演那齣爛劇!我看膩了!要喝了孟婆湯還記得你的功課喔!]

管死的!要放水給人情!還要不傷規矩很難!要很勇敢承擔!

有的人是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要他念咒是要他的命!好像是為了我念似的!

雖然昨天園豐也說!想多唸點咒!讓老師開檔時!少痛一點!

我想說的是!在珍惜緣份與情感上!鏡淇有著一種打動我的波頻!

那是一種深刻的體認與珍惜!

有些人讓老師感受到的是枉費了我一番苦心!

可是鏡淇總是在錯的關鍵點上!勇敢的承擔過失!

犯錯人人會!但是承擔過失的勇氣更重要!

很多人沒有這種擔當!還很會包裝自己的過失!這種人永遠只會站在原地踏步!

希望人人學習鏡淇這種承擔的勇氣!

因為真我是不應該被包裝的!

只有赤裸裸的檢視自己的過失的人!在整合邏輯與系統上會飛快的往上攀升!

希望大家學習鏡淇這種坦蕩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