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2

今年 , 對肉體很有感觸
肉體 是 : 避震器, 煞車系統, 調節系統, 警報器

壞運年, 魂魄進出多, 惡靈來的多, 冤親也來的多
我又一直在找檔改檔 , 萬念歸一 , 念咒

非常明顯地感覺到 : 我整個頻率帶很長很寬(就是從高空到幽冥界,橫向到外星球)
常常感受到 : 我現在可能在五層樓的較高較好的頻率, 可是我眼睛看的到我在地下十層樓有個很黑的頻率在振動

很多時候, 我會猶豫 , 我現在要下去那地下十層樓去觀看發生甚麼事嗎??
因為我自己一下去, 我整個人又會不舒服不對勁了 , 像卡到陰一樣
可是我總不能總是要依賴別人(老師) , 總是要去上課才處理吧?!
所謂的內觀, 培養自己的敏感度, 和魂魄對話
對我來說, 也就是要訓練自己感受的到這些不同的頻率振動, 試著自己去觀, 甚至自己做些處理

然後, 我從地上五層樓, 一路走到地下十層樓時
進入低頻率帶,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不對勁,像卡到陰
思想和行為也會發生變化

肉體的作用就出來了: 避震器, 煞車系統, 調節系統, 警報器
想辦法, 把自己的思想行為能維持在 : 至少60分
這中間, 就是靠肉體的意志力, 肉體念咒, 肉體的正念善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