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不乖的女兒代表!要好好寫一下啟隆!  

不乖的女兒代表!要好好寫一下啟隆!

我據昨天聚會!啟隆說:[老師很少提到我!]

因為早上是啟隆上課!所以我主動要求坐啟隆的車去參加雨鐸辦的聚會!

啟隆的反應是[老師!我台北路不熟!如果老師路熟的話!]

其實老師是路癡!不過住台北十幾年了!又愛亂跑!應該是已經弄熟路才是!

啟隆非常非常的嚴謹!我今生的父親也是這樣嚴謹!

所以我還真會投胎!有嚴謹的父親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會非常周到的注意每個細節!

一路上沒有馬上把地圖背起來!他就會不安心的一直看著智慧型手機的導航!

明明兩條路轉彎在轉彎而已!也可以開到金山南路去!

因為我非常信賴嚴謹的人!所以就很放鬆![往左邊下一條才是!我們好像多走一條!]

可是不知不覺時間好像過了!子銓一直打來找人!想幫助我們快點到!

自我要求高的人!你不用給他壓力!他自己就會給自己壓力!遲到了會很在意!

不斷的說:[老師!第一次就讓你遲到!]

我說:[沒關係!你路不熟ㄚ!]

昨天開了自大檔!開出一堆當官的檔!開到當龍王朝庭管蝦兵蟹將的檔時!

我實在很想笑!因為那位官兒是一條愛說話的魚!

不管對上對下!他最愛搶話!搶話搶到他上司都說![你不要以為你什麼都知道!我還沒說呢!]

還因為要顯威風!娶了四海龍王的遠親龍表妹!魚精要娶龍女一定是累死了!備受壓力!可是要顯威風ㄚ!專找不可為而為!

他對笨的部下!像在罵豬罵狗!可是啟隆會認為這很正常ㄚ!在衙門就是應該這樣!

要不一堆笨人就會讓事情一直拖延下去!

所以他會自我安慰的說:[這都還好ㄚ!沒什麼大事!]

我說:[是!真的!你的自我管束!一直都很驚人!]

大家還記得嗎?他的三魂七魄那七魄是被他自己的龍魂綁住固定下來!不讓其生長!這事我曾經有點受驚!

轉成龍魂後!喜歡有力量的龍魂!在盡量投胎當龍的時空!請龍魂完全互持將他的今生每十年大運都鞏固起來!共有十三條的龍魂喔!

這種超級集權主義!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不斷跟他說[生生世世你不可能只有當龍喔!如果開不出其他的檔!那才是大大奇怪!]

咒過兩百萬以後才陸陸續續開出檔來!果然吧!開始開不是龍的檔了!

當時他開不出檔!找不出關鍵字時!我請他前世的不乖女兒佩霖幫忙!

佩霖馬上說:[絕對的權利者!不準人家反對!引發戰爭的頭目!]

完全不經思考呢!

當我告訴啟隆時!他才開始思考!覺得自己還可以開!脾氣暴躁!缺乏耐性!無法承受失敗!容易緊張!無同理心!跟見不得人家好檔!

果然!陸陸續續我們在任何檔中!都會看見求好心切!積極追求成功的啟隆!

不乖的女兒!對老爸的前世震撼教育都很深刻!

尤其是嫁人一定會起衝突!

因為古代女兒只能嫁爸爸喜歡的人!偏偏我們[我和佩霖]都是不乖的女兒!

我們想嫁的人在老爸眼中都配不上我們!

哈!這樣的爸爸很可憐!怎麼不生乖一點的女兒!

我當時是因為缺乏精靈世界的經歷!答應釋迦摩尼要轉世去另一個國度!

當時我們都是龍族的貴族!要選一隻精怪世界的龍嫁!

天ㄚ!那對我爸來說!等於我是去嫁給乞丐吧?!

雖然我當時跟老爸感情很好!但關於轉到精怪世界是來生一定要做的事!

所以在當時就必須做這樣的選擇!去交換血液吧!?

現在的我猜想!我一定是讓啟隆傷透了心!雖然我嫁人後他很生氣!但是因為我是他唯一的女兒!所以他當我沒結婚似的!就是不要提我的老公!我跟老爸相處不可以提那個藍血怪龍!其他他都可以包容我!

這件事對我的影響是!我上啟隆課時!會特別想要跟他聊很多別人的事!

讓他理解別人!因為他太專注自己的個人成就!跟他的一切!

而忽略了!靈魂投胎時的寬廣性!很多時空的浪費與不值!在當時看起來是那樣!

但對他未來的規劃與經歷是多麼重要!

我在投胎學的邏輯上有著很多神佛的教誨吧?!我猜想!所以我看空間的寬廣度是在那樣的周全教導下被健全的!

我自己有這樣清楚的意念!我也很希望將這樣的意念給大家!

時空越是多元性的經歷!當高空下來低空投胎!比較不會卡在這邊的人那種思維!

對傳統道德與禮教會淡化看法!

也比較我行我素!不在意別人!邱子銓是典型!完全沒把人類當人看!哈哈!

可是啟隆是進入任何一個時空!都想在那個時空鞏固勢力!為王者!

這在時空經歷上!萬一有著狹隘的主觀意識!很容易會失去慈悲心!

所以蔚然在啟隆找不出龍以外的檔時!就說:[他就沒同理心跟慈悲心!這點最需要被教化!]

當昨天聽見啟隆說!自己上課後最大的改變是會開始對外人笑!比較願意跟別人說話聊天!這件事其實也是同化力與同理心的開始!

任何事有進展都是很好的!

昨天開出最嚴重的檔!也不過是忠臣直諫的冤獄!跟被好友拖累的冤獄!所以其實啟隆還真是福報與觀念很好的人!因為比起其他學生沒有投胎觀念的!

動不動就出現在惡魔國度五萬年!當妖魔與鬼類廝混!真是太輕鬆的業力了!

可見有護持自己的高靈!真是超級重要ㄚ!

希望這方面大家可以跟啟隆看齊!這是他比大家好太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