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異教徒的天堂=外星教  

異教徒的天堂=外星教

好像很多人對我的理念沒弄懂!雖然我從來沒當一回事!

我從沒反對任何學生信任何教對吧?

簡單來說!我這裡是相信愛的!跟讚揚愛!我從來不反對!

不管你是異性戀!同性戀!是人是妖是魔都沒關係!

要當清教徒的請去教堂!我比較嚮往自由自在!所以比較接近白雲法的奧修!

我總是認為到處都是佛堂!是廟!

你是正常人!你去那些地方可以得救的!請盡管去!

不管你要讀哪一種書!叁加哪一種團體!你快樂的得到智慧就好!

如果你要把你在哪一個教會或宗教得到的知識與資訊分享給別人!

那前提是那個人要樂意接受!

可是請尊重每個人對愛有不同的認定與看法

愛應該沒有固定的形式才可以得到與被擁有吧?

我可以不認同你的哪一些價值觀!但我依然是愛你的!

愛有短期愛[一夜情]!長期契約的愛[婚姻]或同性戀

是誰有資格去否定別人的需要!去批鬥哪一種比較好?

只要符合自己的需要!又沒有讓他人受傷?

我們憑什麼去管他人的需要?

你要在哪裡吃飯?吃的不營養或太胖!也是你自己承擔後果ㄚ!?不是嗎?

所以請認清自己是不是符合認識愛的重點!

我接受所有外星人!與外星實驗室的合理交換!不是偷!也不是搶!

在地球!多的是不修的麻瓜被搶魂!搶能場不自知!

清教徒要批鬥異教徒時!可以找出很多理由!

問題是我沒辦法支持這種人!我希望的是你自己意識到有業障!自己改掉業障!

自己面對問題!看到問題!承認自己的心不夠寬廣!

我當然也有選擇學生的權利!因為我希望可以幫助真正需要被幫助的人!

最好還可以處理到我的業障!有因緣有業障才能有緣份!一直處理下去!

所以有緣份就可以比較持久!

沒有緣分!你要來!可能也來不久!當然還要有足夠的福報!能量交換!

這就是外星教!我沒辦法讓妖怪喜歡妖怪!讓魔喜歡魔!

你們有本事自己廝殺!沒本事!也不必矯情!

這就是重點!

誰想變的更好!請往內看自己!不必看別人!說誰好壞!

異教徒的天堂!歡迎心胸寬廣的人養大自己平行時空的能場!

這教義夠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