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PaXwOXk0z0J6juJw8cmKw  

6.指南宮的三官大帝跟呂洞賓!   

 

 

指南宮的三官大帝跟呂洞賓!

 

今天蔚然提著貢品來!我問他你去哪?

他說:[我去拜逍遙子!]

我有點吃驚![你去哪拜逍遙子?]

[指南宮的呂洞賓是逍遙子的分靈阿!?]

[是阿?我不知道阿!]

[還有幾尊更像喔!?]他說

我馬上要佩霖觀!佩霖半小時後傳來[老師!是三官大帝嗎?我感覺是逍遙子的分靈!]

我實在有點生氣!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

因為七八年前我去時!有人故意扮 成老 先生請我到他家吃糖!

我還真是笨得可以進去吃糖!還吃很久!

還告訴同去的朋友![有神明請我進去他家吃糖!糖很好吃喔!]

我問逍遙子![那請吃糖的老先生是你?]

[你自己沒認出我!怎麼可以生氣?]

是阿!我自己笨到可以了!第一次去指南宮!又不認識那個神明!

怎麼神明會讓我進他的空間吃糖!還一直猛吃不出來!?

真是笨得很可以!

何況當時我也不是他太太!沒有像現在這樣深刻的感覺到他的能量!

他真是把自己藏得太深了!

[老奸巨猾的傢伙!]我瞪著他!

[別這樣嘛!我怎麼會知道你會真的答應嫁給我?如果當時就知道!那你整袋糖都帶回去算了!]

那糖真是太好吃了!所以我竟然只記得糖的滋味!不太記得神明的長相!

真是糟透了!

唉!很烏龍的我!真是羞愧!

 

當然現在看見神像就會直接看見他的影像!很清楚!

 

[感恩喔!我看得出來!]我淡定的說!

他難為情的笑![我對你不敢這麼過份啦!]

[是阿!所以感恩阿!]

其實我主魂捉弄他的次數!一定高過他捉弄我!

我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