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8

從自己的嚴厲, 容易看到別人的缺點
感覺到, 其中一個源頭或該說心性 是 : 太敏感 到記恨 , 記仇 , 到否定別人

這個不知道是哪個降頭, 定位裝置, 還是低等靈的心性
頻率容易 會把別人的話和行為, 對頻到 : 他是出於惡意, 貪婪, 見不得別人好, 懶惰, 心性差 , 不在意我們的感受, 要傷害我們

發現這點時, 真是覺得太糟糕了, 是個災難
因為有這種心性的話 , 自己會偏向黑暗面 , 相信人性本惡, 對人有偏見
可是, 怎樣的心性和信念, 就會去到怎樣的空間
偏向黑暗面, 相信人性本惡, 相信人是惡念比善念多, 對人有偏見,
那投胎....怎麼可能會投胎到甚麼好空間, 或做出甚麼好選擇?

而且別人 , 因我們的敏感 , 而歸類他那些話和行為, 是出於惡意和傷害我們
到底多少是事實?

我的魂魄說: 別人那些不恰當的, 感覺那些出於惡意, 差心性的話, 行為
來源有 :
1. 他自己的業力和冤親債主造成 :
他的業力和冤親, 就是要讓它成為一個造業的人, 一個容易傷害別人而被記恨的人 , 一個行為不恰當的人 , 他就會產生更多冤親債主要來害他

2. 他自己累世養成的心性 :
他不是遇到我們才變成一個混蛋, 而是 : 他本來就是個混蛋

3. 他真的和我們有仇

4. 其他

5. 他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 是我們太敏感了

6- 他根本是白目, 不知道這樣的講話和行為會傷人

所以 , 這樣分配下來的話
我們以為的, 別人那些傷害我們的話和行為, 超過6成就不是因為我們這個人 , 而是他自己的問題

不是因為我們不討人喜歡,
不是我們做錯了甚麼
不是我們不懂事, 不懂人情世故
不是因為我們造業太多而活該要受到這些委屈
也不是因為我沒這個那個的條件和好境遇, 所以我們活該遇到這些傷害

我們以為的那些別人要傷害我們的話和行為, 6成6是出於他自己的無明和業力! 6成6耶!! 都快7成了~~

所以讓我們傷心難過憤怒的10件事裡,7件是別人的問題,是別人該哭,而不是該我們哭……

實在太吃虧了.....明明是別人的問題, 結果我們還歸罪到自己身上

還因為別人的業力和無明, 覺得被傷害了, 有受傷的感覺 ,
這傷還累積在我們心底, 讓我們心裡沒有喜悅, 沒有被愛的感受 , 覺得人生很辛苦, 做事很困難

太慘了太慘了
那我又是怎樣的心性, 會容易這樣錯誤對頻曲解別人的行為和講話?
1. 自己心性問題 :
(1) 自卑, 沒自信
(2) 敏感 : 包括被害妄想症都在這類
(3) 比較相信人性本惡
(4) 對自己沒有愛, 不捍衛自己 :
(5) 其他

2 . 業力
(1) 降頭
(2) 造業
(3) 其他

看到一句話, 很有感觸 : 不管你們認為我有沒有這資格, 我都覺得我有這個資格,
我值得

我有沒有這個資格 , 或我值不值得 , 根本不是別人說了算了
別人是誰呢??? 別人有甚麼說話權, 來評定我好還是不好??你自己都業力一堆了

我覺得我有資格, 我覺得我值得 , 這樣就好了

要想辦法, 把自己的頻率, 扭轉到 : 看見別人的善意
相信 人心中有善念, 這世界對我們善意的人絕對比惡意的多很多
相信自己有這個資格, 相信自己值得

先安慰自己:
活到現在,以前的傷害裡,7成是假的,不是要傷害我們的,
人生中感受到的沈重至少7成可以當成一場誤會丟開

請我的魂魄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