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魄分離術!

剛剛去買綠豆湯時遇見晶晶!

他又再提要當逍遙子的弟子!跟他學醫術!

我說:[你不是借了魂魄分離術的書?他要借你半年!你硬是簽了八個月借書單!]

晶晶說話向來一針見血![你去跟他說!不要只有寵老婆!弟子也要跟著寵!]

我說:[你要做魂魄分離實驗時!再去太乙真人那請總督察去看!他現在都在那裡做神佛的基因改革!]

[你怎麼變美了?是為什麼?]

[魂魄換了!最近都是九天的魂!我也不是太清楚為什麼?]因為沒空問!總督察從來都不告知我他的計畫!

剛剛我拿螢幕保護程式是逍遙子的分靈給晶晶看!提到那可口的水蜜桃糖!

總督察一早就吃掉三分之二包!晶晶吵著也要吃!

我說:[你去找她!要她給你一袋!是九天仙女提煉的!吃了可能會養顏!]

她就魯功最厲害了!

我說[蔚然真的很搞笑!我問他!你什麼時候看見逍遙子的分靈在指南宮?]

他竟然說[在電腦前!我習慣跟神明說話!請他們來救我!]

我說[他你有叫得動阿?]依我對逍遙子的認識是不可能的!

果然蔚然答![他沒有理我!但其他神明會理我!]

因為他那些惡靈都是赳由自取!逍遙子才不會管這種閑事!

剛剛脾魄受了傷!吐血了!我叫了逍遙子!他去把她帶回來醫!

總督察就罵他自己的動物靈![你不要再說老公不敢了!很煩啦!真是講不聽!]

罵得超級兇的!

罵到逍遙子跟太乙真人都笑了!

[好了!別演了!你以為你對她眨眼睛!我沒看到阿!]

[我眼睛癢!真的啦!要不皮鞭給你!你打她!]

總督察真的很搞笑!竟然要她老公打她的魄!

逍遙子把皮鞭拿開!看她一眼![你少來這套!我這輩子沒打過你!怎麼可能打她!]

我剛剛逛街時!右邊的胸腔是被人用內功擰住!快痛死我了!

[下次別再管他的惡靈!不管他怎麼求你!懂嗎?]

他抱著她![知道了!下次不敢了!]

我全身冒冷汗!子銓你別再跟你媽的魂鬥法了!她新仇舊恨的魄除了你好好認錯外!是不會聽你的建議的!

逍遙子其實每週在指南宮工作的時間並不常!我看不會超過兩天!就週末週日吧?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是太關心!能場那麼大!哪知道還有哪些廟是他的分靈去管事ㄚ!

不過關於拿他的神像當螢幕保護程式這件事!他是很開心的!因為這是一種取悅!對吧?!

我總要幫那個任性的總督察做點討他老公歡心的事!

18.魂魄分離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