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中階白雲法修到像林泓笙這樣!

今天林泓笙來!他的金剛咒剛過八十萬遍而已!

比很多人不如!但他的檔一向因為空性很高!開的非常流暢!

精靈檔一個跳過一個!老師開的很輕鬆!

他的中階白雲法修得能場很大!跟實驗室一樣的高度!

可以分成一百個小白雲去吸取能量!

每個月自動聚會到瀑布下清潔!

還能像練春捲皮那樣!在半空中拋出!一個個自動烘乾!

我還真是看傻了眼!

雖然今天蔚然又再拍逍遙子馬屁!說逍遙子有多厲害!會一種隱身術消磁法!

如果不想給我們看見!我們就會完全看不見他!

除非他跟總督察在一起!或在治療他!他才能看見!

是很厲害!沒錯啦!

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有本事空性也像林泓笙這樣高!

老師開你的檔開的很輕鬆!那你也可以唸咒念很慢啦!

有沒有過兩百萬!我也不跟你計較!

因為他的腦子隨時想不起任何事!

可是一開口也是很驚人![老師的桃花跟豔遇一直很旺!哪需要到國外?!]

哈哈哈!還真是一針見血!雖然他時常不說話的!但一說就很切入要點!

所以請盯著他!
因為他答應要寫如何什麼也想不起來!如何隨時腦子都是空空空!

中階白雲場修到像他這樣大!我就不擔心你們提鍊聖靈夠不夠用的問題了!

從今天算起來五日內!請追著他跟他太太何禧樂盯他繳稿!好嗎?

因為他的空性太高!時常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養能場要養到這樣大!要養三千年!問題是空性要再養一千年!加起來約四千年!

萬一有能場渾亂的問題得收拾能場又更麻煩了!

他當過十五輩子以上的出家和尚才養出這等空性!真的很適合聽一聽他說什麼!

雖然他表達的邏輯時常很簡化!但我相信他會努力配合喜歡搞得很複雜的同學們!

講得深奧難懂一點!是吧?林泓笙?!

敬請期待!

 19.如果你的中階白雲法修到像林泓笙這樣!1

 19.如果你的中階白雲法修到像林泓笙這樣!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