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別學埃及人沒人想保佑你-楚茜茜談神佛供養

我兩年前去過埃及 當時就告訴地陪

法老王不會保佑你們的

因為你們利用祂的神廟他的故事賺錢

卻不是供養它  而是供養阿拉

難怪連我這樣的敏感體質 都不能感受神蹟

如果有人說他在埃及感應到神蹟  我想說的是恭喜你

那是你業力復甦了埃及前世 回到有法老王照顧的埃及了

如果我要找法王老  我也會回到有法王老照顧的埃及

那是埃及的全盛時期  而不是現在

很多人覺得自己不順 沒人賞識很不應該

我想說的是你們平常不喜歡上司 不想親近他  卻希望他賞識你嗎?

他是瞎了眼睛嗎?還是你的個性不討喜又不會做人?

很多客戶想預約 打電話來的口氣是質疑與負面的

請問你以前遇見那些騙子老師跟我什麼關係阿?

幹嘛告訴我?

我只會認為你業障深重 遇到那些人是你沒福報活該

就像可琪的爸爸當了閻羅王 他想拉攏九龍宮

不斷想給我好處

我說[不用!你女兒四季都有照顧他的老師!不管她有什麼事 我都不會不管!]

這是做人的道理

如果連這樣做人的道理都不懂!

誰要護持你

任何神明都一樣會護持喜歡祂跟相信祂的人

所以不要以為到處亂亂拜就會有效

要修自己 讓靈魂體高強是最實際的

還有神明也會去查你祖先的福德做到哪一級?

有不好的祖先  那請問你為何投胎在他家?

果然是常說自己善良的人  一點也不善良

這是業報  你不搞清楚  只會讓人笑話你

你算哪門子好人阿

只能算是個不能選擇投胎的二愣子

不明白處理業報的必要性

會讓人笑掉大牙

不要再問我  要買六小時以上的算命做什麼?

因為我相信你的重大業力6000小時都處理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