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保佑的小孩很會開明牌-楚茜茜談萬教歸宗

台灣其實是一個包容性很大的地方

我家就是一個縮影

妹妹在基督醫院工作多年

動不動就會說[主耶穌基督保佑你!]

自從我這次回家 發現岑謙身上的鬼很多都是祖先做壞來的

連打個電話給可琪 可琪也說[你後面一個魔鬼 查一下!]

一查當然是岑謙那敗德的祖先鬼 自從放了量子光罩器

她說好睡很多 我說是處理鬼後 有量子光罩器幫忙

可是岑謙一直受妹妹恩惠 從六個月靠我家養到現在

所以他說[筱琪阿姨向主耶穌禱告的效果啦!]

一旁我媽馬上開口[我們家拜三太子啦!主耶穌不會來啦!]

三太子是外公的神明!超會開明牌!我家除了我以外

每個人都會開明牌!尤其是岑謙!

因為他住我家 她母親時常什麼錢都給不出來

全靠她開明牌自己養自己!

在他兩歲有一次我回家 看見他騎著很拉風的車子

我問他[車誰買的?好漂亮!]我心想她家全是窮鬼 哪來的錢買車給他

結果我媽說[我跟他說 你媽半年沒給錢 阿嬤快養不起你了!所以你開兩支明牌吧!]

兩支全開中了十幾萬 所以就有了新車

我買股票這麼多年沒有賠過什麼錢!賺十次賠兩次

就像我媽說他簽牌總和下來 也沒輸過一樣

神明總是會幫忙開明牌

而我就是那個負責教會她  沒有財運的日子不要簽牌的人

財運本來就是福報 要給積德之人

沒有德也不用求  求神明也不給

因為時常到廟裏 神明只開給我媽  不給其他一邊的旁人

因為神明眼睛也是雪亮的

多積德比信任何教都有意義

ps:早上一睡醒妹妹說你漏了寫[神明在天上都是好朋友@

是人的我執區分了神明!]這段話說的真好!值得大家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