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年初一我突然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為何我們家沒有尿布?]我突然發現

因為太少回家了 沒注意

我妹妹說他三個月我們就發現他晚上包尿布  尿布是乾的

一直浪費到六個月就想算了  反正不會尿床

[是嗎?可是我上個月還聽說可琪的姪女國小三年級還尿床阿]

怎麼這樣省錢阿?一年可以省好幾萬吧?

可是更誇張的還在後頭

她竟然穿著妹妹買的紅色有跟長馬靴 上面有喜羊羊的圖案

背著我半年前買給她的喜羊羊背包

逛街逛了四個小時 都不用大人抱

我們三個大人都快累死了  她竟然還很有精神  一點也不累!

我的媽阿!我真的很想尖叫!

我想起他前世當師父時  律己甚嚴 果然是超級厲害!

更厲害的還在後頭!他會沿路點名!查看誰不在他的視線範圍!

然後大聲叫喚!聲音之大!不管你在多遠都能聽見!

她才兩歲滿一個月!

我沒遇過這樣的小孩!更誇張的是他不愛卡通片

比較喜歡複雜的電影片和連續劇

看見陳美鳳在主持節目 竟然對我們說[他下班了!穿很漂亮!]

天ㄚ因為[夜市人生]她演菜市場賣東西穿很樸素是吧?

還有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懂

我嫌他初一時穿的衣服很聳 古裝的大紅金衣

她馬上說[我要脫掉!阿嬤我不要這件!]

隨時掛在嘴上的就是[我愛你 謝謝你!妹妹好棒!]然後自己鼓掌認同自己

要吃糖就說[拜託你拆!謝謝姑姑!姑姑好棒!]

她也很會罵你用台語罵[搖掰!]驕傲的意思

如果你不幫忙他!他也會生氣對抗

更厲害的是竟然顛倒的溜滑梯  速度之快讓人嚇死

也不怕電扶梯 總是自己來

我在二樓書局選書  我媽快累垮了要先回去

她可以在書店大門大聲叫喊[大姑姑!我們先回家!]

我開始佩服我推算的剖腹時辰

把這寶貝師傅生出來

還有他說話有北京腔 連台語都捲舌

她老爸我弟弟和我媽是台灣國語

可琪說他是嬌滴滴的蘇州姑娘 說話超級好聽

是阿 也不知是哪一輩子

光聽他說話整個人都酥了

真是很有趣

害我也開始北京腔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