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茜茜老師:

 昨天大師兄測試的新產品效果如何阿我很好奇耶

 我昨天薰太多香粉現在兩隻手掌還有淡淡的香味但是卻黃黃的~哈哈

 昨天跑了太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出來讓妳不舒服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倒是讓我很吃驚每一種薰香配方不一樣功用大不同真的很Magic耶!

 謝謝妳讓我也試了每一種薰香,我真幸運        老師我愛妳~

                                                                                                                   鏡菲

 

茜茜回應:

蔚然真的是非常神奇!

叫他來試香粉還真是叫對了!

他以前唸過穢跡的咒聽說也是受不了那個陽剛的強度!

昨天先測試了眾生治病香粉  果然還是跑出顏色比你淡的氣場像彩蝶般的污物!~

接著試除穢的香粉也會跑出龍神驅逐細碎的污氣!

等穢跡金剛的香一點!馬上來了三四尊穢跡金剛而且非常快速的拿起棒子

真是來得快又準!棒呆了!

蔚然很驚恐的及時反應[我就是妖怪本身!不要打我啦!]

真的非常好笑!

普陀香煙供粉一點燃  蔚然來的神明多到無法想像!

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連連接影來會見~!

我說[蔚然!你的神明緣這麼好ㄚ!什麼時候結的緣分阿?]

是數十尊神明!一尊一尊影像清楚的出現說話!

最後是聚資粉!原來是下施香粉!

那個涼味比較接近李小姐送我的香粉!

很像孟婆湯!

我問蔚然[為什麼越是渡化低級的魂魄!味道越是好聞?]

他說[這就像給糖吃ㄧ樣!要先給甜頭!要不他們根本飄不起來!]

果然是有程度的大師兄!

值得讚賞!

你們不想自己修的死後就也像這些低級魂一樣!

老是想吃甜頭!老是只想聽好話!

聚資粉簡直像迷幻藥!所以我還一度懷疑他是迷幻藥!

所以忍不住寄一點給中醫林美儀分享!

想讓他告訴我裡面加了什麼中藥!

果然如我所想的!蔚然聞了也覺得很像迷幻藥!

這迷幻藥也很像龜仙老人的中藥湯

蔚然你喝了兩百年味道很熟悉!對吧?

哈哈哈!大家有興趣的一塊來實驗吧!

 

ps:當然啦!要空性夠的人!

空性不夠的!我說的大概都不能感受!

薰什麼再好的香!也不能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