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有一種奇異的感受!停止了痛了幾天的業力復甦

這幾天不少學生復甦了胸腔業力!我的心臟的痛感起了又退!退了又起!

看見自己的一尊敦煌石窟的觀音!他看什麼都很淡漠的神情也是一種特異的幸福!

早上收到禧樂的信!說是朋友要去哪個宗教!說那個宗教的上師!可以如何替他的信徒妙轉宿命”,還可以幫弟子承擔業障!?我的感覺是對的嗎?

哈哈!我的學生每個人都苦心唸咒!苦心建立對的邏輯與系統?

所以禧樂你的感覺當然是對的!

天底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都不用靠自己修?都不用靠自己努力內觀?都可以靠上師來轉?怎麼台灣人的上師都這麼偉大?這麼會斂財?

對這些忙得要死!累的要死!又懶的要死的台灣人來說!速食與速成都是最好的!

但是為什麼?不行?

因為鄭庭說過!我現在少去法會了!因為基因與記憶細胞都在我身上!我不自覺不看見!要去法會看仁波切!有用嗎?

自身的問題都沒有解決阿!?

如果這樣有用?麗香!何必來找我?消滅錯誤的系統與記憶細胞?你們家幫助仁波切建立台灣的道場時!修習到的善知識!一定比我給的善知識多ㄚ!

自身的問題為何還需要我來核對與尋找錯誤的基因與記憶體?

因為這些問題都在自身阿?這些都無法靠拜神!靠捐錢!達到ㄚ!

就像我的平行時空多幾尊神明!難道是我累世的上師給的?不是我自己花時間修來的?

聰明就如同鄭庭唸國中的兒子!當鄭庭問他!你覺得茜茜老師的能力是誰給他的?

他兒子想都沒想就回答[當然是他自己修練來的!]

如果一個國中生都懂這些道理?可大人卻不懂?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貪阿!是因為懶阿?是因為累世不正的妄想阿!

都希望別人給阿!最好神蹟來了!我就得救了!都不用靠自己發現!

這樣累世錯誤的記憶可以一筆消除嗎?這樣累世的錯誤基因可以都輕易不見?

那何必佛還講因果?何必輪迴果報?

你花點錢找那位上師都可以消除阿?你也不必苦心唸咒!也不必尋找自身問題與關鍵業力?!

連自己都看不見自己的問題?你的上師還能幫你面對阿?!

這真的太神蹟了?!

你的記憶?你的基因?你累世的業報!都寄放在你上師那阿?

可能嗎?禧樂?你說話太客氣了!當然是如你所想的!那是斂財!那是騙人的!

要不你們何必像癡呆!念上千萬聲消業障的金剛咒!讓空性灌入體內!看見自己的原貌!~因為只有當自己打回原形!~每次照鏡子都可以透過自己的雙眼看見真相!只有這樣才是千真萬確的!只有這樣才不會退轉!是可靠安全的在往前進步!

你有沒有變乾淨純淨!怎麼會是那上師嘴上說的?

你沒有親自修上法眼!親自目睹?你竟會相信你死後法眼會大開?

所以誰是最笨的人?

那些傳話的招攬信徒者!因為他們也沒修上法眼!就亂說亂傳播!就像蔚然常說的!魂都被那些上師動了手腳了!問題是他們沒有法眼自己看不見!更不會痛!?可能前世也有收過對方的好處!被對方設定要還債吧!?

所以還是好好靠自己吧!

只有你們法眼睜開了!我才會開始放鬆信賴你是長翅膀了!可以自己飛行!

要不!你們耳朵聽見的!最好收進系統!仔細評估!

天底下會有這等好事嗎?

 24.心如止水難不成是靠神給你的?當然是自己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