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蔚然開玩笑說

[人遇到業力就像歪掉的針一樣!你看他的檔!就會很清楚發現!只要你不在!他的確是很理智的文殊阿!應該建議他回到更早期的時空開檔處理!]

我說[早上你和佩霖跟他說的話!他有聽進去!我現在感覺好多了!沒那麼有壓力了!]

道理他應該很懂!可是重大業力對當事者來說!都是痛楚的黑洞!不是故意遺忘就是不願面對!

[你應該請他去實驗室喝咖啡才對!]蔚然說

我說我當然知道!問題是我以前在當作明佛母時一天到晚上他的身!

有時還被他打出來!因為只要用他的邏輯去對應!那女生不是逃走就是嚇跑退婚之類!

我還得上他的身餵他吃孟婆湯的藥!能做的真的做很多!

還好有佩霖的煉藥小童子跟蔚然這前世的兒子可以穿梭時空進去轉他的觀念!

我幾乎無所不用其極!

我這麼會修改業力應該是被他磨出來的吧?

有誰像我這樣積極上山下海!在轉檔呢?

有時苦難對我們都是好事!對於跟我沒關係的問題前世!你們要盡力勸他去面對!

我這樣愛改業力!卻遇到這種逃避現實的神!還真是累!

蔚然一邊說[可以叫他唸點穢跡金剛!]

龍王笑了!他此時在愛染明王家幫忙![我念的還不夠多嗎?我有唸很多咒!]

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在神醫家幫蔚然和佩霖特調藥方!

佩霖剛剛說[這麼愛吃小童子的醋!要檢討自己怎麼不能讓人放輕鬆阿!是吧?]

精神力只能放兩成在老師身上!老師只能接受四成!超過了!就憂鬱了!

壹點都沒錯!

雖然只有四成五的能量在女神龍身上!我還是深深感受著他的情緒!

人不能體會這些!自我控制力也不可能提升!

因為能量的控管本來就是來自多重時空的重疊!

當然我們的福報是比較具足的!可以做到這樣的人有肉體的又有幾人呢?

 96.人遇到業力就像歪掉的針一樣!蔚然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