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龍的時間到了!會進到太乙真人的煉丹爐一千年!這件事你早知道?]

我問龍王!

龍王不想進去魔王之子死掉的時空!是因為早知道女神龍是死期快至!

不管怎麼死!都要死!女神龍也知道吧?

還真是寧願死在那時空!也不想跟他粘一起!

因為我的能量一覺睡醒下午就退回來給我了!

但是裡面竟然也有龍王的小部份分靈!

[你就不能真的信任她?]

[不是!是不自覺的想變成她就變這樣!]他很憂傷!

我自顧自的跟佩霖和蔚然說[這傢伙癡心的那個部份那二十幾%!根本是會忍不住溜進去自己的2-17輩子!去和女神龍再相遇!這才是我不能改他前世的原因!]

真是怎麼會有這種人!我想尖叫!

七成多是努力幫魔王變成愛染明王沒錯!但是這一千年人間就不會超過七十年!

[沒看見她很難受阿!?]

[對啦!就是有人會這樣!要不這一千年你要他怎麼辦?]蔚然說!

[真可憐!!我也憂鬱起來!]

佩霖說:[那他還是會忍不住來找你?]

我說[對阿!還好!我還沒偷進去改掉2-17輩子!要不我可慘啦!]

[他會纏住你?真是重大業障!好可怕!]

[!還好!只有兩成!還好有十六輩子輪著他可以去!]

我突然覺得萬幸起來!

所以癡情也不是好事!我從來都覺得!

這兩成多就是太上老君還他的部份!我心知肚明!

那高溫煉丹爐!我和他的能量都撐不了太久!被彈出來了!

我清醒!他被金剛們驅逐!

我最討厭演悲劇!也討厭看悲劇!

但是有人就可以一演再演!不管多苦?難怪我總是看見相貌苦的就想閃!

真是業障深重阿!

你們知道了吧!?人的業障!還真是很難處理!

蔚然的建議修改前段有問題的時空!龍王完全不接受!

他說[他如果改掉了前面他自己的業障!後面我去處理他的業障的部份就會消失!]

他不想要我和他的前世縮短成幾輩子而已!

我忍不住問大師兄![你會這樣嗎?為了得到他人的更聖潔的愛!就非這樣自虐不可?]

剛剛蔚然才說完龍王比較高級而已!現在馬上又說:[這方面我又比他好多了!我才不要重演悲烈劇情!]

吃飯的時候大師兄又說[風神們來這裡做什麼?]

我看了一眼!他們聚在河畔開會分地盤!

這時有位神婆在龍王的陪伴下來送大禮!說本來他的廟沒生意!因為我的雞婆生意興隆!要送一條白玉帶子給我!

我說[不用啦!留著當傳家寶!]

她竟然跪下說[你不收就是看不起我!]

我只好要龍王放進地庫!

蔚然問我[神婆怎麼會找到龍王的?]

我輕哼一聲![你想除了他!我自己對於自己的行蹤都懶得過問!他每天在我的時空裏亂跑要相遇我!就會遇見這些要找我的人!]

蔚然笑著![說的也是!]

[怎麼有人覺得癡心的人好?究竟好在哪裡ㄚ!?]我生氣!

[晶晶之前有說這樣很好!有靠山!]

[你也這樣覺得嗎?有人每天進出你的時空!變成各種樣子!要討你注意?]我睜大眼!

[不會ㄚ!我跟你一樣覺得自由最可貴!]

改掉可怕的死亡業力!換成輕微的箭傷死亡!這樣可以縮短肉體的痛苦!

我覺得很不賴!有空我應該把這些死亡都改一改!

我也想跟佩霖一樣修個好死學!

95.改掉壞時空修個好死學!也是一種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