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通靈或精神分裂一線之隔!  

我時常遇見預知能力不錯的通靈者!但是經濟狀況一蹋糊塗!

可好笑的是這些人時常給他身邊的朋友經濟上的建議!

我心裡很納悶的是!這些人對經濟根本一點也沒興趣!既從來不看財經報導!也對於國際經濟貿易全沒樂趣!可說起建言時!好像很有一回事!

我很想告訴學生們!下次你要聽你這朋友建議時!請先查一下該通靈者自己本身的財務狀況是否健全!再來決定你是不是要聽他談經濟!

不懂得經濟的通靈者!最好不要亂給建言!

因為做了錯誤的預估!不但會讓人懷疑你的通靈能力!也會斷別人的財路!

任何預估都應該是入世深入的去看事件!

就像經濟學家張金塢自己擁有三房!卻要人家不要買房!然後房價從他預估之後一路涨上來完全沒有回跌!不知有多少人背後在咒罵他!

台灣的社會結構!時常看起來沒關係的事件!其實都會有關係!像二代健保一實施!本來大家都把錢拿來做股息股票的增值的錢!究竟還能去哪裡呢?

利率這樣低!壽險低利貸款這樣豐沛!仲介上市公司不斷一直招攬新業務!動不動就幾百人!

這些動作都能讓房價往下走嗎?我只能說不關心這些社會動向!還希望自己能給人正確的建言?!這不是很可笑嗎?

完全活在靈的指引下!他們又不用活在這裡使用貨幣!如果要說你是被祂騙了!不如說是被自己的不關心社會結構!跟沒有建構好的國際觀與經濟觀導致!

現在的社會國際情勢一變!整個世界都會相關連動起來!所以不要隨意給建議!學生們!尤其對你不熟的產業!不懂得世界!最好花點心思了解!

要不!就會變成別人眼中的笑柄!何必學通靈呢?越學越糟!

因為自己並非全腦型的完美!就更該謹慎小心說話才是!

要聽建議!請多聽專家建議!全方位的學習是更能宏寬的看待這個世界!

要不!就像井底之蛙一樣!通靈者就會一直被多數人當成精神分裂症患者!

想得和行為能力完全相違背!現實和他預估的世界完全不同樣!

那就違逆了通靈的真意了!

雖然蔚然一天到晚都說[不要問我股票!或經濟!我不懂!我沒興趣!]

但是他倒是時常說自己是精神分裂症!分身太多導致無法過正常的生活!

真正通靈的人是這樣!反倒顯得那些愛亂建言的人是毫無內觀能力並缺乏自知之明了!

請慎言內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