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杜佩霖搬來五十包薩迦神水熏香!我總是幫他送給其他沒用過的同學!

送的時候還要拿出另外一種藍色的包裝!告訴同學們差別在哪裡!

一種是綠色粉末!一種是橘色!

味道不同!綠色的燒到末端會嗆!橘色的不會!以味道來說!橘色的會有一種更輕更飄逸的感受!提升魂魄的高度空間!綠色是問事時我最常燒的!

橘色的蓮花生大士比較年輕!在中空的初空!你問他事情!他時常會不能用人類的愚蠢眼光看事跟回覆!所以燒祂的香時!我通常只能自己享受這種美好的感受!不能得到比較接近愚民需要的答案!

綠色的香高度低一階!在初空的高空!這位蓮花生大士年紀比較是中年大叔!對我比較有耐性!因為我自己都時常覺得!我問的問題!十個有九個蠢!都是人間的蠢事!但是祂就是會用人類的角度!願意理睬我!幫助我解決這些蠢民問的蠢事!

通常這些蠢事只有少數跟修行有關!大部分都是蠢民們在人間貪嗔痴慢疑因而產生的煩惱!

可是我的肉體就在這初空的蠢民中生活ㄚ!他們只關心這裡的愛恨情仇!喜怒哀樂ㄚ!

我時常靈魂跟肉體分裂著!因為如果新學生出事了!我會跟舊學生說:[你跟那位新學生仇怎麼結這麼深!有四五十個檔!你自己要不要試著改看看!要不昨天又害到我了!整個晚上被關在水牢中!佩霖問我!我們什麼時候會被放出來?我也不知怎麼答!]

這個惹事生非的人當然是蔚然居多!我沒辦法去跟那個剛剛才來!上不到幾堂課!什麼也看不到的新學生說這些!因為就算他相信我!不會當我是瘋子!靈魂程度要跟上!有時真的需要大量跟唸咒久了的!空性高的同學們多多說話!

 

就像我昨天跟鏡菲說:[你的問題是魂都投胎在活太久的異度空間!你的魂缺乏一種聽我說完話同步執行的意志力!]

厲害的魂是當我肉體話在說西時!他在做東!因為我剛剛說了要轉時空!可你的魂是在睡覺!覺得我剛剛說的話沒有關他的事!是別條魂的事!

如果不把他們叫醒!要他們快快出發!他們就時空遲緩的完全不想理我!那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何主星跟思思這種人要連開八堂!

因為他們身上跑時空的法師系統魂比較多!開雨鐸的檔是我講西邊!他自己報告東邊開完了!今天跑很快!

這種勤勞的魂魄令我輕鬆!但是遇見不打不跑的那種!咒念了千萬了!還希望我替他跑全場!檔就會開很慢!因為我講完我還得去追我還有幾條剩下的魂可以調來幫你跑哪一條線路!

 

還要解釋給你的肉體聽!還要注意哪一條線路有沒有斷線!還要注意你的液化態是不是開的很順利!機器有沒有當機!

那我就會很累跟有時候會閃神了!

因此請多多去問你的學姊學長!要不你會一直演狀況外的那個人!

 

就像文瑋被我嘲笑!是衰尾神明!因為瘟神是最大的!不管你是不是想扮演有求全全應的兩光神!

為什麼這種神只能叫他兩光神?

因為他分身數億隻去查事情!如果想求全都應!到最後一定也是閃神!因為能量用光了!到最後還會被客訴!這個神明不怎麼樣!

瘟神因為大部分是戰神跟正義神兼職!這種即時懲戒神是最不受歡迎的!但是他身上正氣之氣最強!你以前幹過太多壞事!累積了一定的記憶體沒處理就一定會被投胎時的機制分配到那個該死的區域下去受苦!

所以記憶體不釋放的可怕!超乎你們的想像!我曾經也投生到懲戒區!遇見滿口答應要救我的文瑋!接過來他滿口的承諾就死了!

 

當這種神明是衰生生世世的!為什麼?

因為承諾給了沒完成!就得不斷來投胎完成!直到承諾消除!所以亂給承諾是很慘的!當神明的亂給承諾更慘!投胎時全投在這些信徒身邊完成承諾!萬一這信徒貪嗔痴很重!就沒完沒了的執行n 次方!

到最後不是混靈就是被同化!所以蔚然時常說:[沒香啦!那個神閃了!]

快供香!高空魂才能持續為你做事!

主星也很有趣!有時會叫一堆他自己的魂!問題是鶴姑會很誠實的告訴她![你知不知道這很消耗能場?]

花點錢用液化態處理!不要沒事叫我!這是鶴姑的態度!我很了解!所以我很少主動叫她!除非魂要送回去煉丹!

 

當過瘟神會被眾生怨恨!身上會有怨靈的怨氣!但是好處是會累積很多正氣之氣!這種人不管平行時空有多少出事的魂!都會有貴人去救渡他!要不沒有神還要幹瘟神!

被眾生哭天喊地的臭罵!這些愚民可也不會檢討自己的記憶體內有多少傷天害理的事!

 

今年是貪狼化忌!所有因為生意的貪都會出事!黑心商品如果你正在黑心商品的公司上班!你就得著下輩子自己被你做出來的商品毒害!身體的皮膚過敏!或者在嚴重一點投生去糟糕沒有乾淨水喝的世界!

讓這些瘟神來懲法你!還有不要隨便咒罵瘟神!因為我好奇的孩童魂去了解的下場是!你會去當瘟神的下屬!累積多了!得去當這種灑毒粉的神或地震神!各種天災神!來贖罪!就像黑白無常幾乎全部是地獄鬼假釋出來演的!

所以他們都看起來很兇惡!

 

求神拜佛不如修煉自己!不如處理冤親債主!不如消除中脈中可怕的記憶粒子!

人間這麼短!不要太癡迷這裡!時常一定會有新客戶覺得我很怪!

因為我時常請他反省自己再預約!好像我很不愛作生意!

問題是我只想跟好根器的人結緣阿!

根器可以培養阿!看點文章再來!少跟我說些愚民的蠢話不是更好!

這樣我會更開心看見大家!也可以多說好話!不要罵你!這樣可以少點口障!

請體諒我的苦心!感恩不盡!

 9.瘟神我最大!從神界看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