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的長相是三魂七魄在掌控-楚茜茜談魂魄

很多人從幼年到長大後長相一直改變

幾乎認不出他是同一個人

小時候父母的基因是一種長相

厲害的魂魄也有幼年就把父母的基因覆蓋的

長的完全不像家人

長大後隨著時光的變遷越變越誇張

七魄會隨著時光的改變進進出出

近期做到很多臉型有重大改變的人都復甦了前世很多不同時期的長相與需求

臉就會凹凹禿禿在五官上

當然愛美的女性隨時可以透過整形改變自己的樣貌

但是如果不改掉魂魄的前世業障與復甦

某些人的臉型還是會撐不久又變形了

很多異次元的魂魄長得怪異一點也不像家人

當然是因為外星時空比較久遠

比起現在幾十年的光陰是數十倍以上

所以過去的影響一定比現在大

對於我的學生我花很多時間再改他們的魂魄

原因是希望他們不用費力做肉體的學習

因為如果有人曾經修出金身[肉體不壞]

這樣的經歷直接倒裝回來就好了

不需用肉體再重新做一遍

還有子銓提供的你師公的網址

我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http://www.n168.com.tw/

裏面有很多值得讀的文章

尤其是他的收費 改元神宮兩次20萬或30萬

這是他的收費起跳

我絕對相信他的功力

所以請珍惜楚茜茜平價的收費

因為我一樣在改你們的元神宮改你們的魂魄

使用更多的方式與外星人研發更多儀器在改

可是我的收費三次才收一萬二

如果還有人不知足

請他去找子銓的師公試一次

在和我們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