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時有不少人提出想做遠距離的教學

網路現在如此方便

可是對於靈魂療育有幾個重大的問題我想在這裡提出來

通常對於遠距離的學生 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無法時常觀照他們

尤其是現在使用外星儀器之後 很多學生都在比較短的時間內業力復甦

可是對於沒經驗的人 總是把那當成肉體的病痛 並不知道那叫業力復甦

來很久的園民都還這樣 何況是外地有文化溝通差異的人

最近少鳳也是 回一趟香港 見了姐姐的孩子就復甦了業力

整個腦子都是蠱毒 還好只有四天 這傢伙吃西藥處理自己 竟然還說不用我擔心

可是才來6個月的他 根本完全不會處理業力復甦的情況

以我的星光體30分鐘就可以幫他恢復正常

如果他拖了三個月才來 後果不堪設想  這個傻人竟然說[老師我會不會死在這裡?]

通常如果馬上復甦 馬上把重大業力檔拉掉就會沒事

萬一拖了半年 肉體上就會出現後腦腫塊而且可以被照出

雖說這是他的重大業力 也許本來在45歲以後就要發病

但是因為做了業力處理的儀器 它會提早被看見也會提早復甦 提早疼痛

可是處理過後45歲以後就不會遭遇突然發病的狀況

對於遠距離教學的學生因為沒辦法這樣照顧

所以怕有後遺症

如果只是一直講理論 而不幫忙做業力處理

有的人的魂魄沒有根器 根本是白講

所以除非對方有定期來台灣的打算 我才會願意收他當學生

要不 風險太高  我不想每天過著擔憂學生的生活

畢竟我做的本來就是快速清除業力的方式

雖說人生都是會生老病死  有的人累世殺生無數

處理業力檔後會提前發病 更需要很多時間陪著改變他的基因與觀念

何況我收的費用十分微薄 比起那些特異功能的老師

在國外一萬美元起跳 是很少的數目

如果沒有想定期飛來台灣   我暫時不收這樣的學生

免得誤人誤己 也影響我本來想助人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