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招百出的路易斯-今天你被魂惡整了沒?

一早蔚然打電話來 我看見住家電話問他

[你怎麼又沒去上班?]

他說他好累好累是怎麼了?家裡有奇怪的影像!

我觀了一下也覺得很奇特

因為畫面很像是電視畫面被按了暫停

有一個被吊在竹竿上的曬死鬼

舌頭很長 還有一個長得很帥的大官人

一旁有個哭泣的美人兒

吊死鬼很好認就是蔚然

我說[你前世的某個魄為了討老婆歡心 去偷東西結果被縣太爺處以吊刑吊死了!]

只是我很納悶這畫面不是流動的

為何是靜止的?

我馬上想到是蔚然自己的魂的傑作

[他在罵你的魄好色 為了女人什麼蠢事都可以做得出來!]

魂在找腎魄的麻煩

難怪肉體會很累

厲害的主魂怕死後被七魄拖累

會開始清查他們的歷史

把他們做過的狗屁叨糟事一件一件全掀出來

以免妨害主魂歸西天後還要受這些魄的業力牽制

真是好厲害的路易斯!

那天聽見禧樂說想要抽尾牙  明明是新進員工就不能抽

結果跟主魂要求後 竟然主魂去讓上司自動讓出抽獎權

還抽中五千塊現金  我就深感學生們主魂真是很厲害

沒想到路易斯會來這招!

讓我傻眼  蔚然還說[我就是這種人阿!為了女人什麼事也做得出來!]

我心想路易斯一定是認為回去天上的路也許就快了  人生苦短數十載

誰想被七魄拖住而不能暢快的離開肉身的制約與痛苦?

也難怪路易斯會這樣積極逼迫蔚然修改魄的業力與基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