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他願意付出的對象與用錢的特殊邏輯-楚茜茜心情雜記

長久以來 我總是了解別人很深   別人卻很難看懂我

不管那個人是誰 他們總是會在某些時刻對我提出質疑

昨天吸血鬼就說   老師我以為妳喜歡帥哥  怎麼總督察會願意嫁給迅猛龍先生?

因為它可以保護總督察  保護我  而且靈體的武功超越你叫得出名字的神佛

在那個異次元的世界裏  它可以教總督察很多 

所以長得醜一點關係也沒有  反正也可以幻化成其他人形

態度是最重要的  當我的天眼通學生被欺負  只要一叫恐龍大哥  馬上在打電話給我的過程中

靈體已經處理好了  這種感動就像我被國王的魂惡整  它將自己的魂藏在八方空間不斷複製

這樣惡搞下去  如果沒有高強的靈體罩我  我很快也會死掉吧  因為魄被綁架會導致五臟六腑病變

我喜歡的人是忠誠又有寬厚待人的心  最重要的是嘴巴不能壞  因為口德是所有道德之首

我投胎的八字裏有很重的偏財   所以我當然很愛賺錢  也喜歡金錢遊戲

但我對人是大方的  以前的助理跟著我上班時  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

她不當我助理時 時常出門我還是搶著買單

今天她還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身體

問我有沒有觀到小腸的吸收蠕動是否正常

會不會有幫別人作法事  導致傷了自己的身體

她告訴我她改名前只有我對他是大方的  改名後很多長輩對她比較好  貴人也多

她還說我千萬不要比他早死  要不她會沒人陪說話

我不愛跟別人搶東西  如果遇見很愛搶的人 基本上我會讓他  不過對於人品我有很嚴格的挑選

當我的朋友基本上必須是很快樂的靈魂  不需有錢有勢

只要口德好  不愛說人壞話道人長短  這點我最無法忍受

有人欠我很多錢  還是學生找了律師要我去執行本票

廣告商付不出錢  我也沒想告人家  因為我的金星在雙魚  對人有豐富的同情心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對方是失婚婦女   身體差  又有小孩要養

錢是業報   千萬不要輕易欠他人錢  因為會還不完  這些人都比我過得慘

我寧可被人欠著  總比欠人家好  欠錢可以還  欠情更難還

有錢的人是因為愛佈施  有些是前世對方欠下的  來要債的[投胎在有錢人的家裡多是這種]

如果你看他家裡全是來要債的親戚   你就會知道他的金錢觀有很大的問題

有人既沒瘋  也沒缺手缺腳 供他出國讀完書  回來她還是不工作  這種要父母債的兒女我也看很多

所以對錢  隨遇而安是好事

會賺錢的靈體  累世都會賺錢  我應該是這種靈體   而且我也很不愛欠人

客戶送的水果  如果有要轉送  我會把醜的留給自己  好的給人家

我最要好的朋友  都比我窮  也比我不聰慧  都要我做牛做馬

但我也無所謂  何必怕損失

我告訴人家每次聽理財專員做投資  我從沒賺過  卻還是常常忘記  還是給人家機會賺錢

其實我自己做股票  很少賠  只要不聽營業員的建議  我都是賺錢的

因為我通靈嘛  預估能力比他們好

但人要常常裝傻  太精明  誰喜歡你呢?

生意好的店  連診所都是  因為醫生給藥大方

講難聽點  我的客戶愛找我

也是因為我願意吃虧吧

時常也會替他們著想

所以吃虧就是占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