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渡得滿屋子都是鬼的道師法師怎麼這麼多-楚茜茜談超度

最近真的是受夠了這些法師與道士了!

子銓我不是在說你姐姐 當然他也是其中一名啦!

因為我其實不好意思直接告訴你

你身上的100多個魄有超過一半以上都是你姐姐在家超渡的後遺症

你以前太髒了所以都不會頭痛

現在乾淨了只要鬼一上身當然就會痛

因為你的世界大同觀和蔚然[男吸血鬼]類似

你們並不在乎誰使用你的肉身

如果不是我罵了你的主魂 請他不要再壓縮那些髒鬼的訊息不要再收留他們了

我想你還是會完全不覺得有異況

就像某個上門改名的女客戶 老公死後根本也住在她身體沒有走

你要問我 該怎麼辦?這種不能處理事情的道士法師遍地都是

能怎麼辦?難道他們都以為隨便念個咒就可以讓鬼走人嗎?

那我何必花20個機器人去拖佩霖父親的魄呢?

不是主魂  是身上業力最重量子最重的魄

我的魂根本抬不動 無法讓他進入實驗室

所以當佩霖問我[我爸的魄改好了嗎?可以回到他的肉身了嗎?]

我說[你以為機器人這麼閒嗎?你以為你有錢就可以隨時要機器人抬來抬去嗎?]

我說話的口氣是不太好的!因為外星實驗室是一個很忙碌的地方!

如果他不是佩霖的爸爸!佩霖又是我的長期學生!

誰要理你阿?這不是有錢就可以辦到的!這是看在我的面子上

所以那些突然要求要我做癌症末期的病人的客戶們

請你們搞清楚!不是我不能做!而是他福報不夠!因緣不夠!

如果他提早認識楚茜茜 在沒發病前!或者他的子女或親人是我的長期客戶或學生

我不管他病得多重!我都會願意試一試!因為家中有人有經過長期的靈魂洗禮

會有正確的指引方向

如果沒有!請問我收這樣微薄的費用卻要不斷跟沒觀念的人雞同鴨講

是為了什麼?我不奢求人家感謝或回報

只求有正確的靈魂觀念

但是生前沒有修也沒空學!

那就是福報不好!他在健康的時候完全沒想要把時間花在這上面

病到快死了還有氣力聽人家說法嗎?

這是很可議的事

也是理念的事

我只求收到理念可以導引的客戶

願意花時間給自己做學習的客戶

要不等病到要死了 沒時間了

你想花多少錢 我都不收了!

因為對我來說!我做一個重病患者的力氣可以用來做20個正常學生

我沒有理由捨後者就前者

希望大家了解!我不想重複一直說明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