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路招財錢 290.00 -看到存款簿出現這幾個字超想大笑的茜茜

 

099/02/25 099/02/25 13:12:33 存現   五路招財錢 290.00 108,282.00 中崙

早上打開電腦習慣查一下帳目

雖然我對錢沒有很強的概念

應該很少有人像我這樣是用信用卡款項記帳

因為身上只要有現金就會不見

所以我總是告訴人家請盡量不要給我現金 幫我存進去好嗎

過年前說要給我一對紅白酒的襄理

過年後我打給他結果他早上沒上班

我說[我想存銅板可是怕被人家笑!就財神廟的錢!]

他說誰敢笑你  不然你放我桌上我下午進銀行幫你存

結果他下午我在跟好朋友吃飯時打電話來

非常慎重的問我[那五袋紅包袋要怎麼處理?]

我毫不遲疑的就說[錢存進去紅包袋就丟了吧!]

只是我從來沒想到我的存款簿會出現五路財神錢這一排字

忍不住好笑了起來

更好笑的是晶晶說[怎麼辦?我那些紅包袋到現在還不知迷路在哪裡?]

我說[我也是大掃除找出來後 心想這不是辦法 放了半年了

一定要鼓起勇氣存進銀行!你再努力找一找!]

哈哈!

一定有人很納悶要如何用信用卡帳單記帳?

因為我有三張鈦金卡 反正刷滿年度基礎額度不用繳年費就是了

這是什麼理財法?

花錢理財法

你賺錢只為了累積卻不花錢是為什麼?

我喜歡網路宅配寄東西給人家

禮輕情意重

最近去幫女吸血鬼整理房子

回來我跟大家說這樣可以讓我節省三個月不要亂花錢!

可琪說你是保母還是無敵女金剛?

其實都不是!

因為還是染了她老爸病氣

支氣管腫三天

還有主星終於變聰明了!想買股前會先打電話!

千萬不要衝動

要不錢沒花到都輸給股票

要做什麼?

你們不是楚茜茜可以提前10分鐘看見股價

問題是都比我大膽!

這樣我會煩惱

希望今年大家都有好的財運!

元宵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