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問蔚然 [ 你覺得你這次是業力復甦還是路易斯故意掀你的檔案?]

[當然是路易斯掀我的檔案!]

他整張臉左右不一樣 同事竟然還說他胖一點好看

路易斯說他要當仙風道骨的大師不要當妖怪

蔚然說真是越來越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當妖怪很好ㄚ

路易斯很火大[有什麼好?你看看你的肚子!]

他故意轉到都是蟲的肚子 如果蔚然還是要說當妖怪好他就要讓他痛死

蔚然很納悶[請問當仙風道骨的大師哪裡好?]

這時我家就突然出現一位超級甜美的仙女姐姐

蔚然還以為有東西卡他女友身上

我說不是 是路易斯找來天仙

他說當仙風道骨的大師才可以得到天仙的仰慕

蔚然實在很好笑[果然還是跟我一樣好色!這不就是為了女人?]

路易斯說[不是這樣而已啦!你看看你喜歡的人都是妖怪!不要喜歡妖怪了!]

[我要像逍遙子一樣當個仙風道骨的大師!這樣可以跟很多大師當朋友還可以得到天仙美女的仰慕!]

蔚然還是覺得魂很奇怪不斷問他[這樣有什麼好?你到底覺得我哪裡不好?]

做事慢吞吞 生活態度很懶散 得過且過  不太注意自己覺察自己

路易斯的不滿從來都很多

也是少數學生中最會惡整自己的魂魄

本來在實驗室裡自己操作儀器的路易斯 不斷掀妖怪魄的檔案惡整蔚然

突然他說[你好好想一想!我和大師還有約!要陪他下棋!]

我看見他把自己改裝成仙風道骨的大師樣

白衣白眉白髮白鬍子  果然很標準大師樣

其實逍遙子從不做這樣打扮 我也覺得好笑

我看見他和一位穿布衣黑髮滿臉黑鬍子的大師正在對奕

好笑的是路易斯竟然還對我解釋

他騙了黑髮大師讓大師以為他一直是如此仙風赫赫

蔚然問我[這樣有什麼好玩?]

反正他現在極度想複製自己成為逍遙子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

但是這很好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