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謝謝笙凡開車帶我們去高雄!

因為原本沒有要去啟明寺!

你們也終於見識到大師兄的厲害了!

真是大魔頭的分身不是當假的!

到哪一家正神的廟都被廟神趕!

我們走進廟裏幾乎每一尊神像都要停留很久~

原因是他們也像高雄人一樣熱情!

也可能是因為妳們在[笙凡和幸珍]所以我得到更多資訊!

南斗星君替我取出每一結背脊上的印記!

有一段就是笙凡當鳳凰落海的畫面!當時笙凡是我的坐騎!雨鐸也在那裡!都是很棒的戰士鳳凰!

那段往事令人哽咽!原來我也從來沒放下!

出很多很多任務!歷經很多生死!

原來我的平行時空還在接令旗出任務!那些令旗全在太上老君舉起大旗說[你是我們正旗弟子!]

又再一次回到二十初頭時走進廟裏的畫面!我的感應器裡滿滿數不清的令旗!

原來我也只是我自己的一小部份而已!都是下來結束更多業力的!

笙凡在觀音菩薩面前又哭了!

救人救到沉到海裏變魚這些畫面又再重現!

連同當戰士鳳凰被打落的時空!

笙凡你怕海怕的理所當然阿!

當蔚然說[老師!你過來地藏王菩薩這裡!他跟幸珍說什麼我聽不懂?]

我看見幸珍的前世是地藏王的使者!到處傳法!

有一次遇上自己的冤親債主是一群盜匪!

幸珍不幸被分屍了!屍體被黑夜中飢餓的鳥群吃光了!

魂魄也因此分散各地!

有的誕生在皇宮成為小公主!有的被鳥類生下變成鳥禽!主魂現在成了森林中的精靈!

那份靈氣還是以前當使者時修來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修行經歷!是這些經歷讓我們堅持在今日還要持續下去!

我看著金母娘娘拿起大棍子打蔚然!

心想還能被打也是幸運的!這表示你的神佛空間夠久!

金母說[你是三清老祖的靈來投胎的!要好好管教這傢伙!讓他遠離魔道!]

念咒的效果讓大家走進玄天上帝的廟時感受那種白蛇郎君的涼意!

真是舒服!我看見牠熱心的幫我們清髒東西!

連說給佩霖聽時!他馬上看見那畫面!不斷說[好大隻的蟒蛇!遊來游去在我們跟前背後!]

希望有一天大家可以一塊經歷這樣的感受!

都可以自己體會自己的前世與累世!就會知道你們都是根器具足的人

才能有這樣持續修持的福報與智慧!

 

 

茜茜老師:

謝謝您、笙凡姐和大師兄帶我遊高雄,
看到文章心想老師居然更早寫出來了,自己真該檢討...

不過我還是有些小小的感悟,過去身為地藏王菩薩的使者,
明明修行了好久的時間,卻被冤親債主分屍了,
讓我體悟到和冤親債主協商的重要性,像當時的我,修得再好,
遇到冤親債主還不是照樣得墮落,
落得好幾世都荒廢修行,成了怨靈

感謝老師教我爸煙供,讓冤親債主坐法船去到神佛處,
在施行第一次的隔天,他一直不舒服的腳,居然就可以蹲站自如了,
這些事一次次讓我體會到送走冤親債主的重要性,
我要趁行運還不錯的時候多做點處理才是!

p.s.這次老師和大師兄替我感應了好多事情,真的很謝謝你們!


                                                                                          幸珍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