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百隻眼睛才夠用的楚茜茜

雖然不當外星主腦很久了

我還是覺得需要八百隻眼睛

昨天很高興的告訴可琪

只剩23份合約還沒簽

其他的冤鬼都出地獄了

今天起床又觀一下只剩3份合約了

這表示和解的冤鬼越來越多

魄就可以回來歸位了

佩霖的裝潢要付錢之前最好請園民再去看一下

因為不善溝通的佩霖跟人鬼都有溝通障礙

前天竟然又被自己的魂請來的魔法學校的老師嚇到

因為魂告訴老師[我的肉體秀逗還是房子有問題?]

魔法老師心想那測試一下好了就站在佩霖身後

結果佩霖就被嚇到了

我睡著了之後還打來問[我家有一個鬼?]

我又好氣又好笑睡夢中觀了一下[是魔法老師!]

奇怪了!你家不是一天到晚都有靈界生物

看到大黑熊時怎麼不這麼害怕!

少鳳的後腦好多了!這是最好的事

前世的蠱毒破那麼一個大洞是很嚇人的

學生沒來時 我還是很忙 魂魄很忙

有些事根本不能不管或者說別人也做不來

有些客戶雖然沒來過但是想改個名字卻 業力太重

也使我很不放心  要觀一下前世業力

這也是為何需要客戶預付定金的原因

要不真是搞到自己很忙

不觀業力怎麼動手套格局?

我辦不到  因為也不相信這樣改名的效果會符合對方

所以真的需要有八百隻眼睛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