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啟明寺大家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蔚然被廟神又拉進去說是地下室一定要去拜!

我們陪著又走進去!一進去沒有標明神明大名

我走上前問[你是閻羅王嗎?]

他說是的!然後指著一卡車的案子都是蔚然的案底!

我們全傻住了!

[這才是廟神一開始阻止你入門的原因!]我恍然大悟!

我想起很多年前約五年前!我要蔚然去台北圓環大廟燒一些錢給冤親債主!

也是被廟神阻攔!我還昏迷了十幾個小時!因為被地方神明告上天庭!

我的主魂並沒有告訴我他在地獄有這麼多案子!

我說蔚然你身上是有什麼印記嗎?一定有!

他自己認出來那些在肩上的令牌!

我的主魂是怎麼的突然堅持要查案!我也不清楚!

但是隔天醒來我知道我被打了108大板子!全身痛死了!

其實五年前這些案底就在了!

一直以來蔚然都是佛乘宗的入門弟子!

但是有什麼用呢!

也沒有一位佛乘宗的老師主動要管或敢管!只會罵蔚然!罵罵罵不停!

但是卡十萬鬼也是我弄掉的!現在天魔一天到晚來找也是我在處理!

連入地獄竟然還要幫他查案?!

還好我有三清老祖的底子!因為我看見我的另一尊神明管律法的下來了!

我只被關了一天!

閻羅王確認我不會害他的考績!所以他才同意我們查鬼差吃案的事!

一直以來我時常會聞到蔚然身上的怪味道!

原來是吃案的鬼差被掉走了!

新來的鬼差要下馬威!就一直榨油鍋!

因為是蔚然的魂魄很有氣魄的說[你們要吃案嗎?一直說是我做的!不如全賴給我!]

他還真的全簽了!真是冤大頭!難怪你投胎總是投在有錢人的家裡!

亂認案子!這些人的陰德全過到蔚然身上了!

昨天某一隻關在其他地獄的蔚然分靈一直扎我腎臟!

我痛到受不了打給蔚然

[要你查一下到底還有多少分靈在其他地獄!]

我和蔚然都知道這隻一點也不冤

蔚然淡淡的說[這隻沒冤案!真是怎麼都不檢討自己!]

他說[你沒有關心他!他不開心!]

笙凡罵道[奇怪了!幹麻不扎大師兄?扎老師有用嗎?]

他有扎!時常扎都無效!蔚然被天魔惡整到無法感受他們的存在!

老師很慘!想當老師做這一行最好想一想!你有多少底子!

有多少神明愛護護持你!再說!

一天到晚連洗腳小事都要一直纏著我問!

這種人真的該拿石頭打他!

不修自己還想要功名!功名個頭啦!

我只能護持看得見我受苦難的!連兩百萬的咒都唸不了!

沒資格問我洗腳小事!這樣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