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思考換魂的事!

昨天見到蔚然他主魂和動物魄全換掉了!

吃飯時佩霖不斷的說[蔚然哪條魂被關起來了!?]

我則是一直盯著蔚然看!

對於高超的換魂技術當然是神明所為

就像我問蔚然![奇怪了!走了水運之後!咒一念這些龍到底是誰家的?一隻比一隻落魄!]

透過佩霖的夢裡嘴裏  他又說出真相!

[老師!我夢見我不認識的人再跟你求救!你認識他嗎?]他說了一個名字!

我說[喔!那最近看見的落魄龍其中一條就是他了!]

可能是我的堂哥與表哥親戚們落難了!

在這裡我不認識他!但是也不可能不救!因為哪有龍不救龍的?!

何況我的福報怎麼來的?當然是當我走不好的運時!沒大事發生!就得做這些救落魄龍的事!

一些在人間沒運的人!當他沒運也就是他以前不願意吃虧來的!

果然吃虧就是佔便宜!

有智慧的人有運時佈施!這樣沒運時就靠貴人還報給他!

光這個道理都易懂難為啊 !

我坐高鐵時掉了票!我肉體在昏迷不醒中!聽見我的魂魄把咒語換了!把除魔咒自動改成補財咒了!

所以我下車時並沒有因為掉了票要補錢!

我問蔚然[我的魂魄怎麼會聰明自救到這種地步?!太神奇了!]

從蔚然口中知道他的魂魄也會提前告知未來事情發生的進度!

可是我身上現在還住著落魄的龍族親戚阿!

這些親戚雖然落魄但是也是有六神通!

雖然解決不了他自己的處境!但是還是可以幫忙我!

蔚然昨天說[那個新主魂站在南海上的奶油雲上!那魂業力太重的恐怕也站不上去!所以需要調魂!]

換個乾淨的好魂才能站上去!

我說[我怎麼沒念幾句咒就也站上去了?]

可見我家那些落魄的親戚再怎麼落魄!?還是福報比人好!不是嗎?

魂魄的等級差別在靈界還是藏不住阿!

當第一次念起降魔咒!我問了蔚然一大堆問題!我問他![這些事你都沒發生嗎?]

那些龍原來都不是不動冥王家的龍!

全是愛管閒事的我救起的龍族親戚!

所以我要佩霖也來念一下降魔咒!看到底會來哪一些龍?

就發現原來是自己的龍族魂魄會先現身!

然後才會漸漸和不動冥王家的龍族一隻隻的會面!

萬一自己家的龍過得不太好!就會先救這些龍!當這些龍變好!自己的龍魂也會當起保護者!

萬一惡的空間過多!就必須先把這些壞魂魄全關住!換掉!

讓肉體先乾淨起來!過一陣子後讓自己好的魂魄一一現身來救自己壞的魂!

萬一這個人都沒有好的魂怎麼辦呢?

那也只好用別人的魂了!

可是這也是一種欠債阿?以後要不要還呢?

我想還是要吧?!寫在紀錄上!

當然啦!能夠當神明了!也毫不計較了!不會跟你要!

問題是你不還不多吃虧!也上不去那個高度阿!

這是心性問題!

心性阿!壞的魂連站上南海的奶油雲都會沉阿!

如果你們還有時間罵別人怪別人阿!請想想自己的處境阿!

水月我沒空接惡靈的電話!尤其是那種網路電話!來路不明的!或易付卡的電話!

落魄的龍族這麼多!等級不同!

反正你都要沉了!我得先救能自己站上奶油雲上的那些人!

學生們多為善喔!人是自救而後才會被神救!

打電話還不如老老實實網路預約等時間!

要不!連旁邊的人都在笑你阿!

[老師!這個魂不再!那個信息太昏!簡直不能理!]

你聽聽被人嫌棄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差!

卻一堆人知道你差勁!魂魄不好!

你不難為情阿!想想另一個畫面!有人替我接了電話喔!或者根本沒接!

那畫面卻是有人出聲[那魂怎麼那麼髒!]或者[那電話聲沒主子需要接嗎?]

2012不是已經來了?這些人不是要自動淘汰嗎?

自己想想!先自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