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時空的要訣-靈體清透者-楚茜茜談靈體量子轉換

這個世界很公平也很不公平

可以輕易轉換靈體者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很抽離 對這個世界的一切事務都不是太在意

而且因為時常感應到別人的痛苦  更是遠離人群

每次學生還沒進門  在路上   我就已經頭痛欲裂  他身上哪裡痛我就會跟著痛

蔚然剛來時 我說[你坐一下 我先去廁所吐完再來處理!]

他很難為情的說[我要不要先回家 下次再來?]

下次再來也不會讓我更好過  因為毒液太多

所以我說不用  你只要等我吐完  五分鐘後開始

後來是他時常在處理的過程中途去厠所吐

靈體清透者  好像哪裡都可以去  十分威風

可是我的學生天生結構火土旺者  量子改了又改  也時常不及我的十分之一

會很挫折  我會跟他們說往好處想 至少你們不會像我這麼痛苦阿

現在看到蔚然寫的文章  真的很欣慰

因為你們無法想像它的腦子被外星國家阻隔成什麼樣子

連思考都有問題  說話時常不清楚  回話也不及正常人的對應

時常雞同鴨講  是很辛苦的生活在這裡

去佛教團體也被人歧視  還時常被笑長的像妖怪

我有一次看他在跟同修講電話  那個人毒到我在十呎外都想吐

我問他[你幹麻交這種毒友?自己的毒都清不完]

他是典型的吸血鬼怕人們嫌棄他  害怕自己沒朋友

那也不用交這種毒友!

昨天桃園的那家財神廟很努力的想讓我感受他們處理業力的厲害

結果我的肉體真是整夜都無法睡得安穩

他們去跟可琪的魂說台語   她在那裡打工

意思就是我怎麼這樣交友廣[外星國家在我身上放很多監視器!]

實在是很難清乾淨

我說那都是以前的客戶  我專做外星人  他們怕我改外星人的程式改的太厲害

讓他們連國家都背叛了  所以就在我身上裝監視器  亂裝一通

真是很悽慘  那些人有的只來過一次  連朋友都算不上

我要去哪裡喊冤?

更不可能有人類瞭解這種痛苦

除非是我的學生 也有類似經驗者

還有我也不愛跟同業往來

因為我是少數用外星儀器處理客戶的人

他們有的為了賺錢  採用物質世界製作的儀器

根本不能測出靈體真正的問題

靈體的量子結構很細密  要轉成物質變粗大後才能測出

就是萬一你有腫瘤在靈體  是測不到的  不過兩年後呈現在肉體上

就可以被物質世界的儀器測出

可是我不要妨礙別人賺錢  當擋人財運的討厭鬼

何況很多人年紀都比我大   我說什麼他們都不會高興

因為我會的  他們都不會  也做不來

對於忌妒有很重的業力的人  我很害怕  以前被害都是因為這樣

有萬針穿身之苦  前世當龍時

所以我不得不遠離他們  因為他們只在乎在物質世界的名利

對我這種毫不在意的人  他們很受不了

我出現時  被其他高靈誇獎  他們也無法忍耐

我的學生很多都對我非常好   好到比親人還要更好

我很感恩   因為能夠在不同的時空中都有支持者  比在這個時空受到喝采重要

我會繼續做  我想做的

那就是讓更多人的靈體變清透

可以接受更多外星或神明的儀器檢測證明

我的方式很有效  又快速

這讓我很高興

這樣我在這裡才沒有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