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茜茜老師:
 
本來想忍住等下一次來台灣時才跟你講, 可是這種感覺很強烈讓我很想現在就告訴你.
回香港後的這幾個月, 我幾乎每個月都有夢見你, 每一次在夢裡你都會講很多關於我要注意的事
包括我的性格, 理財...等等, 這些事都讓我醒來後一直告訴自己要趕快解決
我很清楚是老師在夢裡照顧我, 這讓我佷感動, 老師每天努力做客戶, 晚上又要去看學生
看看他們到底有沒有進步, 有沒有要改善, 生活得怎樣
以前我都不懂, 現在我懂了, 你根本就是把你的所有時間奉獻給眾生!
這讓我更不敢怠慢! 要努力念咒迥向給你!
我現在只念到160萬左右而已, 下一次找老師應該就可以到300萬了
也許到時候可以領悟得更多
我現在看自己的光體已經變比較亮了!很開心!
希望看這文章並沒有打擾你做其他事, 因為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謝謝老師
 
詠之
 
茜茜回應:
 
最近鄭庭說他不順!當大家的股票拔檔換股時
 
也只有他的停留在原位
 
我同步知道是平行宇宙裏他的業力使然!
 
利用製藥的法力製作了迷幻藥在其他時空中獲利!
 
製作了高塔黃金城
 
那樣毒害眾生的業力在平行宇宙中傳導過來了!
 
整張臉都變形了!還好他自己是知道的!
 
很多人當我罵他時其實不是在罵他在這個時空中的作為而已
 
而是對於他在平行時空中的傲慢自大!
 
以為別人不知道嗎?
 
其實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因為像野狼一樣的心!還不如直接懺悔!
 
比較能夠自救吧!!
 
比較能得到幫助與救助的人們!
 
一定也是他們在平行時空中的作為
 
讓我們覺得他不該不得救阿!
 
我們心中都有一把尺!
 
當當事者在這個時空喊著不公平時!
 
請想想你的心!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不要讓別人看笑話!
 
因為當大家的心都遠離你時!
 
要知道在平行宇宙中
 
你一定善的時空宇宙太少了!
 
不受歡迎的時空太多了!
 
所以你在這裡沒有貴人!沒有人疼妳!還真是活該!
 
是天經地義!
 
因為在別的時空中!你也是我行我素不懂得疼惜別人!
 
如果我的愛能照護你!
 
可見你一定是有你的可愛之處!
 
有值得我時時分靈體要看護你的地方!
 
這就叫善因緣!你有著善知識與慧根
 
慧根其實就是通達每個宇宙的智慧!
 
也要努力與有強大的支撐力!
 
才能時時得到加匯!
 
希望詠之保持下去!這種善根器!這是你累世努力得來的加持!
 
壹點也不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