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廟綁魂-台灣特有的怪現象?!

 

今天早上雅琪來急診!開出他的平行魂彼此不合!有魔王獨占天庫跟肉體能場的怪現象!後來在各種奇怪的天語下!有他各種不同空間的魂來告狀!

我說!自己的魔王跟自己的平行魂不合!奴役比自己低等的動物靈!雖然都是自己但是盜取自己的能量場!這種事並不稀奇!很多學生都有!自己人欺負自己的現象!但是可以欺負到自己人為了逃避自己的魔王寧願躲到非常空間去當奇怪的靈魂!這種是比較少有的!但蔚然身上也是有!

雅琪的很多好魂!高空魂為了保護自己的靈魂不受自己的魔入侵!竟然在出家入禪時在自己的腦子包裹這種遇妖魔的經文!甚至還包了開山祖師爺的袈裟!原因是被自己的魂干擾到自殺失常的檔太多!

雅琪的某位道家守護靈為了保護他!在雅琪眾平行魂跟神明的要求下!簽署了共同守護雅琪的各種靈體跟肉體!這位守護者有我的分身靈!他竟然說!平行魂不合互相爭鬥奪取肉體的控制權這種事!在末世高達一成以上!

在處理他的過程中!雅琪的各類魂魄說著各種奇怪的語言!都因為自己的發願保護而無法被轉成正常發音!就是雅琪自己說的話!他自己聽不懂!後來他自己想出一個方法來分辨!就是說話慢而且語調平穩者!他就知道他是自己的好魂!高空魂!說話急躁又不耐煩的!口氣充滿情緒的她就知道是比較異常空間的魂!

後來他問我!為何他去一間宮廟!那邊大家都講天語!可是他們講的語調幾乎都是同類語調!不會像他這樣變來變去!?

我想起我以前為了學講天語的經歷是得故意看不見神明!故意去接不通的電路位置!這樣就會變成講天語!

可是後來遇上同是九龍宮下來的哥哥上師!他說:[都看得見聽得見神明說話的人!根本不用這樣做!]我才恍然大悟!

可是當我說起台灣真是一個奇怪的地方!連醫院割子宮也排名世界第一!因為到哪裡都要講業績!?

宮廟也是!一堆綁魂的宮廟!你去了!他就先翻跟你有緣的檔案!如果你有相欠債的檔就很危險!因為魂魄被綁架回不來的怪事!也是台灣特產!得在那裏當義工直到債清完才可以離開!有些甚至會影響到肉體!就是像雅琪那樣!時常不去宮廟時!就會聽見鬼兵裝神明叫魂的聲音!真是煩死人!

 

我雖然很隨和但是遇上這種時候就變得非常不能被親近!我最討厭的事就是去到那些接地下業務的宮廟的鬼兵!在廟外看見我!

通常我都會裝作看不見他們!可是古怪的很!他們就是會靠過來偷聽我跟旁行的人說話的聲音!甚至還遇過來罵我的鬼兵!說我天神瞧不起他們!當他們是鬼嗎?

他們其實是因為能場太髒!又沒有好方法淨身!又因為每天跑地域業務!所以真的是一靠近!我就昏跟想嘔吐!

所以無關瞧不起!是我不耐髒!非常討厭下幽冥界的我!實在無福消受他們要來渡化我!

大宮廟有領旨的都還這樣!何況是那些外面自己開的宮!

雅琪問我那桌上除了大尊神!也有小尊擺整列的那種!有神嗎?

我說:[依我的經驗是看開廟的人是誰!?會聽照他的系統請跟他同一系列的神!問題是能修到通天神的比較少!那種亂請過路的比較多!]

過路有緣來受香的魂!動物靈居多!黑狗兄最多!子銓家附近的廟這種地方神很多!都非常熱情!會請你去他家喝酒!

我跟蔚然還有荷雨也有那種爬山路過!被很熱情的宮神請進去喝一杯!回來昏睡跟上吐下瀉的情況!後來才發現那是蟾蜍靈!蔚然還被我跟荷雨臭罵!

因為他什麼人都交朋友!他的靈界朋友昆蟲動物很多!我實在無福消受他們的招待!但是因為生性博愛!時常被請去參觀或玩時!就會亂吃他們的食物!通常下場都很慘!所以時間久了!也沒有培養出免疫力!只好要魂魄少吃點!

宮廟綁魂要人潮!問題是你每隻魂都被要走!你就會沒魂做事!能場當然會更小更混亂!所以我只好勸說大家發揮理性!

我們要修上去!得斷緣!這樣才能修成直線的能場!所以選三尊都很多了!如果你貪和!非要每間都結緣!那你就會變成胖子!

什麼意思!?胖子是橫向能場!每隻都小小的!系統不同就會吵架!這樣平行魂就會不知所措!而且能量會是往上困難!因為都細分給不同的主神統管了!會有要回能場困難的現象!

我這裡雖然什麼宗教的學生都有!但是亂跑宮廟的!不要找我去要魂回家!因為我的守護神不支持這種貪合緣的現象!你修不往上走!要留在初空大廟或地下廟宇度世人!我沒意見!但是能場無法有效率統合!都被你花光跟弄髒!你也只好面對自己這種黑壓壓的能場效應!

希望大家能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我雖然時常得查問事情!當然也會遇上困難!但是我都會找同一系的神明求助!這樣才不會導致身弱現象!每天白天昏睡!晚上不睡或作息無法控制!這樣根本不像活在這裡!雖然大家都有特異魂魄!可這裡也都有家人!希望不要造成他人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